DSC01872  

 

 

DSC01806

 

 

 夏天除了第一名的熱無法忍受之外應該就是蚊子占去了第二名

蚊子不只是在戶外才有

根本就是背後靈來的不知何時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每天回家都會先在門口看有沒有蚊子的蹤跡

如果有的話都會先噴點防蚊液外門外才敢開門

只是蚊子詭計多端防不慎防

半夜裡還是偶爾能見他嗡嗡嗡嗡的聲音在耳邊環繞還有立體聲道呢

只是好運的是蚊子並不會咬我

雖然人家都說吃肉吃很多的人比較會吸引蚊子來咬

雖然我的肉也比老爺也多

但是蚊子通常只會攻擊他

我都照睡我的覺

只是老爺病無法忍受聞子在旁邊嗡嗡嗡嗡的叫甚至是咬他好幾個無言的山丘

他總是會跳起來開燈拿起捕蚊拍來找蚊子

蚊子也不是笨蛋

老是跟他玩躲貓貓遊戲

這開燈找蚊子的舉動可就會驚醒我這個沉睡中的山怪

而我一被吵醒就很難再睡回去

只是這樣折磨並不一定逮的到蚊子

所以上網找了捕蚊燈來用用

發現有蚊子的時候開起來就好人可以照睡

不然一個夏天過去了我想我也可以去參加熊貓展了

當然馬上HOLA網路購物看看有沒有我想要的東西囉

 

 

 

DSC01813

 

 

這次買的是聲寶15W紫外線銀離子補蚊燈

奈米銀離子塗佈網框

半圓形外觀設計可壁掛桌立兩用

防火材質多重安全保護裝置

不鏽鋼材質電擊網

台灣製造

抽取式集蚊盒清理方便

 

 

 

DSC01820

 

DSC01826

 

 

來自台灣製造MIT

這年頭很多東西都是對岸的

能看到我們自己生產製造的產品還是需要多給於鼓勵

留在台灣打拼的工廠需要養活很多的員工

愛用國貨才能讓更多的人有工作可以養家

 

 

DSC01829

 

DSC01832

 

 

 打開來後看到說明書及保證書都在裡面

只是說真的每樣產品都有保證書好難整理啊

每個人家裡電器設備越來越多說明書保證書也越來越多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保證書就設計在產品本身上面

因為上次我整理一次抽屜之後家裡所有的保證書都不見了XDD

當然這是我個人因素啦

只是小小的期望而已

 

 

 

DSC01837

 

DSC01847

 

 

 

奈米銀離子塗佈網框可以殺菌

而家裡有貓兒子所以防護網得找密一點的

免得這小子手癢去抓被當成蚊子(啪)就好玩了

 

 

DSC01840

 

 DSC01853

 

 

 

 可以提著跟換地點房間

可以在牆上固定位置

這個就看個人使用法式了

我家目前是我下班回來會先放在大門口開著

然後老爺回來如果開門帶進來的蚊子就可以先把他撲滅

晚上要睡時就移到裡面來放

 

 

DSC01849

 

 

下方有個校抽屜可以收集被電擊後的蚊子

定時清潔比較衛生

不然有隻笨貓會撿屍(蚊子)來吃

上次就目睹他跟老爺搶被電蚊拍打下來的蚊子吃

真的是被他給氣死了

 

 

 

DSC01857

 

 

 在有燈光的時候看起來並不會特別亮

很安靜沒有馬達的聲音

這樣就算晚上開著也不會吵人睡覺

 

 

 

DSC01860

 

DSC01872  

 

關燈後第一個吸引來的是這隻大笨貓

一直好奇的在那轉阿轉的

捕到蚊子的時候啪的聲音馬上就被嚇跑了

果然是笨貓來的

如果每天晚上開著還可以當個夜燈也不錯

這樣不用聽見嗡嗡嗡嗡的又要爬起來開好像比較方便

希望有了這台捕蚊燈之後我不用在半夜被燈光刺醒

或是有人在床上踩來踩去的把我吵醒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睡著了又被吵醒的感覺啊

 

 

 

聲寶15W紫外線銀離子補蚊燈ML-DF15S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67135

 

 

 

 

 

 

要幫家裡改造一下嗎?快上「特力屋網路店 」或 「HOLA網路店」唷~

購物時請填上代碼:jo202020幫我賺取零用金

 137384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