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64

 

 

 

這家泰王離我家很近

就在永和的太平洋附近(王師傅斜對面)

可是我們卻一直都沒有來吃過

直到有一天我跟老爺大吵一架之後他乖乖的帶我來用餐

真的男人慣不得(欠人罵)

不用替我們擔心啦

我們很少吵架的

這十幾年來他只被我轟出家門幾次而已

人家我還是算的上溫柔的啦^^V

 

 

 

DSC09970

 

 

 

 剛吵完架點了甚麼都不是太記得了

反正這個不是我愛吃的

這時候應該上演那種你點的不是我愛吃的你一點都不了解我不愛我的戲碼嗎

順便再偷沾幾滴開水當眼淚嗎

 

 

 

DSC09967

 

 

 

泰國菜的基本配備

這算是錫嗎

白飯吃不用錢的

二個人也是來一鍋

不知道為甚麼用那個水杯喝水都會變好喝

 

 

 

DSC09973

 

 

 

鮮蝦冬粉煲

看圖說故事

如果這樣還看不出來這是那一道菜就要抓去(堵水)了

這個是我每次泰國料理都會點的

裡面不只有蝦子還有一些肉片肉末

味道是不錯吃但是還是輸我的最愛泰國小館裡的

而且這裡冬粉略微濕潤了些

所以顯得冬粉過魚軟爛

但是對面那個沒牙的人吃就覺得剛剛好

下次再惹我生氣就用大鋼牙咬你屁股

 

 

 

DSC09976

 

 

 

涼拌木瓜

酸酸甜甜又辣辣

吃了開胃又消氣

 

 

 

DSC09991

 

 

 

泰式檸檬魚

這隻魚還真是不小啊

檸檬酸酸好入味

魚肉鮮沒有腥味

只是可惜魚鱗沒有片乾淨(哭哭)

一邊吃一邊ㄆㄟㄆㄟㄆㄟ好累啊

好像外面餐廳吃都是這樣

買回去後就是洗一洗就下鍋沒有再檢查魚鱗有沒有乾淨

這天吵完不想理他

但是這個人不會挑魚刺

張著本來就不大的咪咪眼一直看著我求救

只好忘記出門前才吵完又乖乖的幫他挑乾淨魚刺再把魚肉遞給他吃

 

 

 

DSC09994  

 

 

 打拋牛

這是個殺白飯的好朋友

非常入味帶點微辣

九層塔的香氣頓時開胃許多

這不多吃點白飯怎麼對得起自己

吃飽了也氣完了

摸著圓圓的肚子

繼續手牽手散步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