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69

 

 

 紫蘇梅汁

 

還不錯喝味道不是太濃郁喝起來很清爽不會過酸

 

夏天熱熱的喝下口整個人透心涼

 

 

 

DSC03776

 

 

 

過橋米線

 

喝起來很清爽卻又帶著高湯的濃郁湯頭

 

那個豆皮吃起來QQ的有咬勁呢

 

這個米餡吃起來像是粗一點麵線可以吸附湯汁

 

但是又不覺得是爛爛的我一口氣就喝了二碗湯跟米線

 

 

 

DSC03779

 

 

牛雜米線

 

我不太吃牛雜所以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DSC03783

 

 

 

 涼拌碗豆粉

 

我是第一次吃這個碗豆粉口感很特別

 

有點像是之前吃過的涼糕

 

上面很多花生顆粒口感很好

 

如果加點辣油吃起來應該會更喜歡

 

夏天吃很開胃呢

 

 

 

DSC03785

 

 

 大薄片

 

好像雲南料理都會點上一份

 

肉吃起來QQ的肥肉的部分也不會讓人覺得膩

 

這天大薄片沒有豬肉的腥味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吃

 

 

 

DSC03788

 

 

 蝦仁炒飯

 

炒飯吃起來雖然不是很特別但是米飯炒得剛剛好的軟硬很好入口

 

 

 

DSC03791

 

 

肉絲炒飯

 

其實吃起來都差不多耶只是肉跟蝦仁不一樣而已啊

 

 

 

DSC03794

 

 

 月亮蝦餅

 

這裡的月亮蝦餅跟其他吃到的不太一樣

 

厚度不是很厚一片

 

感覺像是切好後才一片片下去炸的

 

不像以前吃到是整張蝦餅下去炸好再切

 

可是這樣吃起來比較酥脆呢

 

 

DSC03797

 

 

椒麻雞

 

炸的酥香的椒麻雞配著下面的高裡菜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微微的辣度吃起來真的會讓人停不下筷子

 

高麗菜拌著椒麻的醬汁吃起來顯的鮮甜又脆口

 

 

DSC03802

 

 

 腐乳高麗菜

 

感覺有點普通的沒有很喜歡

 

我不是很喜歡外面吃到炒高麗菜

 

總覺得都不夠用心

 

自己在家炒的都比它們的還要好吃

 

在外面真的吃步道幾家炒得好吃的高麗菜啊(抓頭)

 

 

 

DSC03805

 

 

 

DSC03808

 

 

 破酥包(甜)

 

這個破酥包的口感吃起來很妙

 

麵皮吃起來有一層一層的口感

 

但是比我們吃的包子略微乾一點所以吃起來不會爛爛軟軟的

 

咬下去很有彈性配上濃濃的芝麻香氣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DSC03809

 

 

 破酥包(鹹)

 

個人比較喜歡甜的口感所以這個就覺得還好

 

但是他裡面的肉很扎實啊而且一點都不油膩也不算不好吃

 

完全就是個人喜好問題而已

 

也許我先吃鹹的又會不一樣的感覺了

 

 

 

DSC03816

 

 

 

 汽鍋雞湯

 

感覺今天好多湯湯水水啊

 

所以這個點了一個小份的來試試

 

雞湯喝起來很鮮甜而且很清爽肉吃起來也不柴

 

裡面有蒜頭跟不知名的藥材(樹根)XDD

 

 

DSC03818  

 

乳扇

 

這個好像是用起司片下去炸的林上煉乳

 

感覺比較容易膩一點

 

我比較喜歡勺勺客那個甜點吃起來爽度比較高一點(是說我好像一直都沒寫勺勺客的食記)

 

這是哥哥帶我們去吃的他一直說了好久才真的成行

 

他說還有另一家在菜市場裡面的跟好吃只是生意太好不能預約

 

這附近好像有不少的雲南料理

 

下次想帶他們去勺勺客吃看看

 

 

 

 

 

 

 

 桃園縣平鎮市平東路39號

03-4608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