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33

 

 

 西門町看醫生美食又來了

這天來到盛名遠博的維多利亞港式茶餐廳

早就聽說生意很好用餐時間都是排隊的人潮

只是還好這天看完醫生才11:30所以走過去門口還沒有排隊的人潮

只是裡面已經坐滿九成

服務生阿桑說一個人只能跟人拼桌喔

結果是跟一大桌的人拼在一起

而這一大桌做了四組人馬

說真的一個人擠在一大桌都不認識的還真是奇怪

也算是破了自己的記錄了

有時候菜上桌都快要搞不清楚會不會夾錯別人家的

(趁機會偷菜吃...........)

 

 

 

DSC_1436

 

 

 

 波蘿油

一個人點不多

這個應該是基本的

麵包上來烤得熱呼呼的

外皮酥酥的好香啊

裡面蓬鬆的很

只是感覺不是很細緻的麵包道是真的

裡面咬起來其實有點粗糙的口感

 

 

 

DSC_1443

 

 

麵包粗糙是吧

重要的不是麵包了

而是這塊要被熱呼呼的麵包融化的奶油

有了那個奶油甚麼都不管了

整個人也跟著被融化掉了

反正肥也不是第一天了

奶油還是要這樣融化了七八成才是美味啊

 

 

 

DSC_1446

 

 

 咖哩魚蛋

其實好多菜都好想點

可是一個人亂點的下場一點是吃不完打包

只好點了這個咖哩魚蛋

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但是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帶點彈性QQ的

每一顆都有入味

這個咖哩味不是我們習慣的南洋咖哩而是帶點沙茶味的味道

一點點的辣度吃起來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DSC_1455

 

 

 雙鴛鴦(熱)

這個杯子好厚實喔

光是看到那頭乳牛就覺得想要喝完把杯子帶走(大誤)

這個鴛鴦很濃我沒有加糖

服務阿桑一直叫我加糖不然會很苦(你在偷偷煎是我嗎)

我說我習慣喝無糖的

喝起還有濃滑的口感還滿喜歡的

其實一點都不苦啊

我喜歡那個茶香跟那個咖啡的苦再跟奶的調製

只是熱的好小杯喝起來不過癮啊

 

 

 

DSC_1473  

 

 

 雙蛋公仔麵

看到好多煲飯之類的選項

可惜肚子裝不下扎實的米飯

只好選了這個公仔麵

超愛吃蛋的我看到雙蛋眼睛就亮了起來

尤其是這種半生熟的荷包蛋簡直就是心頭好

泡在湯裡面吸附住湯的鹹味再把蛋給吃掉

這叫人怎麼能夠忍受

麵條也不會煮得太軟爛

只是湯太多了喝不完

下次有機會在找老爺一起來吃

這樣才可以多點一點想吃的東西

一個吃飯好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