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27  

 

 

我跟老爺應該算的上是富利得利德國豬腳的忠實老顧客了

我們應該也吃了有八九年的歷史了

雖然很多餐廳都有德國豬腳

可是每每吃在嘴裡總不免拿來跟富利得利做比較

當然每家店做出來的德國豬腳都好吃也都各有特色

但是老爺就是偏愛這裡的德國豬腳

所以我們一路從這裡是老爺的管區吃到現在早就超過八九年了

其實這一篇有點久了在這一篇後其實也還有回去吃過幾回

只是照片不知道被我存在那裏了

 

 

DSC05110

 

 

 這天來到看到出了雙人組合餐

是因為邰客好好吃這本書吧

看來他也是常客不過我們沒遇過他就是了

 

 

 

DSC05111

 

 

一杯黑麥汁一杯小麥啤酒

我喜歡他們家的啤酒跟黑麥汁

平常我不太喝啤酒的

我怕苦苦的味道

這裡的一點都不苦還有點回甘的後韻我喜歡

 

 

 

DSC05116

 

 

 

冷肉起司沙拉

這個沙拉比以前單點的來的要豐盛許多

多了起司跟冷肉

那個冷肉不知道是不是羅浮肉吃起來還不錯啦

因為我很怕早餐肉所以一開始吃起來有點怕怕的所以一直沒點過羅浮肉

但是這個冷肉就是冷冷的口感很像是硬一點的鵝肝口感不會太奇怪就是了

這一盤是分享盤所以一大盤給你小盤子分食

除了冷肉跟起司之外以前的生菜跟那個小芽的生菜還有一些火雞肉片耶

上面還是灑上很多的杏仁片我超愛的口感

加上沒有過多的拉沙醬下去調製吃起來超清爽

 

 

 

DSC05120

 

 

 

綜合麵包

我記得有黑麥的跟多了雜量的

吃起來有蜂蜜的味道

麵包很札實

 

 

 

DSC05123

 

 

 

 當日濃湯

這天是奶油玉米

玉米不多

湯不會過度濃稠

 

 

 

DSC05127

 

 

 

上菜囉

德國豬腳+綜合香腸

 

 

 

DSC05130

DSC05133.JPG

 

 

 ㄎㄎㄎ

我覺得雙人套餐的豬腳瘦身成功耶

大小有差一點點喔

已錢的可能是有經過篩選出來的大腳美人

雖然有點變小了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面

反正我們現在食量也越來越小了

這裡的豬腳是烤的皮綻肉開的看起來就是很酥脆的口感

表皮非常的酥卻不會硬硬的咬不動

反而會有種越咬越香的感覺

如果會咬不動的話老爺應該第一個就投降了吧(一口爛牙)

外皮雖然酥脆裡面卻是軟嫩彈牙的肉質

拌的鹹香的口味非常唰嘴

皮跟肉之間還能吃到彈牙的豐厚膠質

 

 

 

DSC05136.JPG

 

 

 

酸黃瓜還有那個醃製過的高麗菜

這些我沒有吃不知道口味如何

番茄醬倒是老爺的生命

吃薯條吃炸雞沒有他會在一邊ㄍㄞㄍㄞ叫

 

 

 

DSC05138.JPG

 

 

果汁就很普通了

就一般的果汁

咖啡忘記拍了

 

 

 

DSC05141.JPG  

 

 

 

黑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有點苦苦的不會太甜

口感是很綿密很扎實的口感

有人每次帶她來還會買外帶回家吃

 

 

 

 

 

 

 

天母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 電話: 02-28312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