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2  

 

 

 上星期在老K那看到他分享了板橋的厚切牛排

沒想到幾年前去吃過現在還是這麼多人在排隊

讓很久沒吃牛排的我頓時想要大口吃肉啊

後來老K還跟我分享了永和有家超霸更勝板橋的厚切

所以第二天下了班就約了老爺在外用餐享受大口吃的慾望

 

 

 

DSC00204

 

 

這家超霸其實以前好像有點印象

只是好像都是經過卻都沒機會進門用餐

不過這家超霸前身好像是我家牛排的樣子

問了永和在地人的老爺他也沒來用餐過

雖然這裡是他的管區

但是他比我還糟糕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

 

 

 

DSC00208

 

 

菜單非常簡單就這樣一張

簡單又明瞭

結果我們選了一個20OZ美國厚切上肩沙朗

一個12OZ的美國厚切沙朗

價位都算親民不會讓人不能接受

 

 

 

DSC00211

 

 

這裡的湯品跟飲料麵包都是自取的喔

湯是熱呼呼的光是這一點就覺得很棒

我不喜歡溫溫的湯

這裡很貼心還有麵包丁可以自己加

雖然都是麵包皮切下來的但是做到不浪費食物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泡在湯裡面麵包丁後有點韌不太好咬

 

 

 

DSC00215

 

DSC00221

 

 

這裡飲料有冰砂跟氣泡飲料跟咖啡

冰砂網友們說烏梅的好好喝

所以我一杯裝了烏梅加了雪碧

另一杯是百香果加雪碧

烏梅口味真的好好喝

老爺一直搶去喝後還自己的喝完也去裝了烏梅口味

 

 

 

DSC00217

 

 

麵包已經塗好醬料放在抽屜需要的人自己烘烤

這裡烘烤方式搜尋時網友說了烤一次還有點軟考二次又會太焦

所以我只好在一邊顧著考了第二輪時的一半就把麵給先偷出來

所以只有一點點邊邊微微焦掉而已

吃起來就是甜甜鹹鹹的塗醬

只是麵包放在抽屜裡還能保持抽屜是乾淨的並不會沾的到處道是也不容易了

只是今天戰力不能放在麵包上

要來認真的吃肉肉

 

 

DSC00224

 

 

這裡的濃湯是玉米濃湯

但是裡面還加了南瓜

這到是我第一次看到

也因為湯夠燙口還有南瓜所以我把一整碗湯喝完了

麵包丁就真的口感不好啦(下次不要加)

 

 

 

DSC00226

 

 

這裡的牛排送上桌是有帶帽子的

是防止油煙噴到吧

有特別注意那個高帽子很乾淨

雖然不會讓顧客碰到

但是裡面外面都很乾淨

不會因為上一桌的油煙纍積厚厚的一層油在上面

感覺的到這家店在衛生上面維持得很好

而且看到那個墊在下面的木盤了嗎

也是乾乾淨淨的喔

一般看到的都會是油膩膩的黑黑的

這裡真的是乾淨的

絕對不會是上一次客人的沾醬留在上面

先不說餐點好不好吃

光是在衛生上面就很想給他按個讚了

 

 

 

DSC00228

 

 

 20OZ的厚切上桌

鋪在螺旋麵上面看起來好雄偉啊

整個就像是大堡碉啊

這裡的麵是可以選螺旋或是義大利麵條的

不過麵條的份量不多就是了

就說了今天的目的是吃肉吃肉吃肉肉好咩

 

 

 

DSC00235

 

DSC00250

 

 

其實看到這20OZ上桌我真的有一點嚇一跳了

因為另一份12OZ的也一起上桌了

我們都選五分熟

但是卻同時上桌

二個份量差距有點大可是同時可以上桌就表示大的熟度上應該會有點誤差了

 

 

 

 DSC00246

 

 

二隻不同的刀子

20OZ有專用的大刀

不知道如果是40OZ的刀子會不會更大一隻

大小隻切起來真的有差啊

後來都是用大隻的刀子在切了

小隻的好沒力啊

 

 

 

DSC00258

 

 

20OZ的真的只有三分熟

肉質整個好軟是不至於不敢吃

只是如果熟度有在控管好一點應該會更棒

牛排炭燒味滿明顯的是好吃的香氣很足的炭燒香氣

應該比四號公園的紅牛炭燒來的美味許多

若要說還有甚麼不足的那就是這塊牛排筋有點多了些

咬得有點辛苦

我只能一邊幫老爺挑掉肉筋很多的地方切給他吃

 

 

 

DSC00239

 

 

 這裡的牛排會給你蒜末喔

好特別喔

不過我只吃了一小塊

因為牛排本身的燒烤味很夠的所以感覺不太需要再加入其他的味道

 

 

 

DSC00245

 

 

 

 黑胡椒醬也是只倒了一點點沒甚麼用到

這裡好像有三種醬汁會用推車過來

只選了黑胡椒其他二種就不知道是那二種了

服務生會先在牛排上面灑上海鹽而不是放在桌上自己加

需要的時候要在找服務生要

 

 

 DSC00240

 

 

DSC00254

 

 

20OZ上桌也事先由服務生灑上海鹽

這裡選的義大利麵

同樣的份量也是不多

 

 

 

DSC00266

 

 

 這個切面就讓老爺覺得滿意

這裡的肉汁就沒有那麼多的血水

吃起來彈性很好肉的纖維也很好咬

這一塊對老爺來說是一塊完美的牛排

一直說下次來點12OZ就好厚度大小都是他可以接受的

 

 

 

DSC00272

 

 

熱美式咖啡機煮出來的

還滿香濃醇的好喝

一般餐廳都會調的很稀很薄很淡

如果不是怕晚上喝了睡不著還真想再來一杯

 

 

 

DSC00275

 

 

DSC00277

 

 

飯後還有冰淇淋可以自己挖

順便消耗一些熱量(是多吃一點熱量吧)

這裡看網友說樓上樓下的冰淇淋品牌是不一樣的

可以上去樓上挖下來吃

可是我上去看了之後都是一樣的

這裡冰淇淋品質很好

很濃很細很滑順綿密的口感

尤其是那個花生的好吃喔

我挖了四種口味瑞士巧克力+香草+芋頭+花生

老爺愛瑞士巧克力

 

 

 

DSC00283  

 

 

 後來看了一下冰淇淋的牌子是瑞穗的

難怪那麼好吃

還交代老爺等天氣熱時買一些回大老爺家讓他吃個夠

基本上對這家超霸牛排還算喜歡

要找到一家喜歡的店家而且又很衛生乾淨真的不容易

而且老爺一直對他們的炭燒味念念不忘啊

能讓一個不愛吃肉的喜歡應該說他很厲害了

下次不敢在點20OZ

份量真的太多了

吃得好辛苦啊

 

 

 

 

 

               02-2924-6127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0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