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10  

 

 

 西門町看醫生找美食來到絕色影城六樓

同個樓層還有家美式餐廳

不過這裡人氣看起來比較強

也比較適合一個人入席用餐

 

 

 

DSC07984

 

 

 進入六樓時就可以看到這家店已經很多人在用餐了

還好我早五分鐘進來

晚我幾分鐘近來的客人都要排隊了

不過吃到一半排隊人潮就在我隔壁

感覺有點怪怪的

就聽見他們在討輪我的是那一種拉麵

XDD

 

 

 

DSC07987

 

 

 這裡拉麵是可以自己選擇湯頭濃淡

要不要大蒜也可以自己決定

麵條的軟硬當然也行

連肉片或是五花肉塊或是不要肉也行

第一次來可以聽看看服務生的推薦吃法

 

 

 

DSC07988

 

 

 桌上有大蒜顆粒

不過我沒用

 

 

 

DSC07990

 

 

這個也不知道是甚麼我也沒加

為甚麼不加看看

讓我們看下去就知道了

 

 

 

DSC07997

 

 

 

湯頭本人非常假惠的選了黑王還給他特濃(又不是在喝牛奶)

是黑蒜加上墨魚來的

然後很貪心的選了豬腩肉

一大塊超像滷五花肉的

看起來整個好混搭風啊

 

 

 

DSC07999

 

 

麵條很豬腦袋的畫了硬

第一次來應該要先選普通才對

果然一口下去ㄜ滿硬的

下次要乖乖聽話啦

這裡麵條粗細都是可以選的喔

中間那個黑得發亮的是黑蒜泥跟酥脆的蒜末

 

 

 

DSC08002

 

 

 

加了一顆半熟蛋

吃日本拉麵最期待的就是吃到半熟甜心蛋了

 

 

 

DSC08004

 

 

 趁湯還沒混在一起先來喝上一口原味湯頭吧

略為濃稠有淡淡的蒜味香氣跟豬骨的濃滑都在裡面

 

 

 

DSC08007

 

 

果然是半熟的糖心蛋

有時候吃到全熟的蛋黃是真的會讓人不知道要說甚麼才好

 

 

 

DSC08012

 

 

 

 接下來就要喝黑嚕嚕的湯頭囉

多了墨魚的香氣有海鮮的感覺

好濃喔

感覺好像吃了一整隻墨魚耶

湯裡偶爾會喝到一點肉末的感覺

不知道是有加肉末還是我的錯覺

感覺跟一般只用豬骨的湯頭不太一樣

很特別

 

 

 

DSC08015  

 

 

 這個豬腩肉不知道要怎麼說

吃起來真的很想滷豬五花肉

可是他吃起來有點帶甜甜的味道

感覺不是很融合

下次乖乖選肉片啦

又不是三個月沒吃到肉這麼貪心幹嘛

不過人家滷得很軟爛是真的啦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