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38  

 

 

 錯過好幾回的排隊甜甜圈Krispy Kreme

我終於吃到了

某天跟跟朋友從京站吃完下午茶後下雨天只能逛商場

因為某人的男友不常上來台北所以我帶著他們到處走走

後來想到了一直沒有機會品嘗到的Krispy Kreme甜甜圈

所以就帶著他們前進信義區

 

 

DSC08132

 

 

DSC08134

 

 

 這天外面下著不小的雨

也因為這樣我們到達時的排隊人群並沒有太多

牌子寫著30分鐘

哈哈哈

真的之前我看到的排隊人群可是今天的好幾倍啊

而且看很多網友說排上二個小時都不誇張的

這對於不習慣台北吃甚麼都要排隊的人來說得神奇

當然這天某人的男友也終於看到了101大樓本尊

怎麼現在的男人都那麼宅啊

整天在家滑手機

 

 

 

DSC08135

 

 

 我們臨時決定在現場吃

當然也是因為看到有空味啦

下雨天真好

連內用區都有座位可以坐

選了六個原味其他六個自行搭配的口味

 

 

DSC08141

 

 

草莓   抹茶   花生   巧克力占去了三個

有巧克力原味跟上面的著餅乾酥的巧克力還有灑上彩色糖粒的口味

 

 

DSC08142

 

 

 其實以前升為螞蟻一族的我看到這麼多的甜甜圈還滿是雀躍的

有一種滿足感

想當然期待的心是可以預見的

 

 

DSC08146

 

 

 原味的甜甜圈看起來也不馬虎

上面一層不算薄的糖衣

這要是以前真的會想在糖衣上面打滾個幾圈啊

 

 

DSC08148

 

 

 基本上男生看到這一盒12個甜甜圈就會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臉

心裡想說你們瘋了嗎吃的完嗎

 

 

DSC08149

 

 

所以我很機車的規定一個人要吃四個

要變螞蟻一起來變吧

 

 

DSC08151

 

DSC08153

 

DSC08154  

 

 一口咬下

三個人瞬間你看我我看你

不知道要怎麼咬第二口了

雖然心裡早有預期他會很甜

但是說真的他的甜超乎了我們的預期

他真的很甜啦

是誰跟我說他不甜的

可是他卻又是好吃的那種甜

會讓人想要再吃的甜

每一口要咬下之前都是天人交戰

因為每一口咬下的瞬間都要忍受一下那個甜度的顫抖

真的是好折磨人啊

當下我只吃了一個原味一個花生

另外友人也是一個人只吃了二個就罷手

其他的帶回桃園繼續吃吧

不過我就再也不想當螞蟻了

雖然他真的很甜

外層的糖衣吃起來是有點沙沙的糖粉感

連糖衣都是軟軟的不會硬硬的

他的口感是真的很好

內層是那種很綿很綿的口感

已經快要接近棉花糖的那種棉了

吃起來是舒服的柔軟的

而且帶點濕潤

雖然是經過油炸吃起來卻不會油膩

現在看著圖片還是會想要咬上一口耶

而且竟然還有點想念那個甜跟那個口感來了

只是當螞蟻已經失格的我應該只敢買二三個回家跟老爺一起分享而已了

一整盒真的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