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72  

 

 

四號公園附近吃的真的很多

這天又發現了這家入丼房

這個店名好有趣啊

入丼房賣的是丼飯及咖哩飯及蛋包飯也有一些個人小火鍋

雖然說丼飯不太像是我的菜

但是這天體力也沒有辦法在撐下去讓我找了

有時不得不說

絕境也是逆境的開始

 

 

DSC_4964

 

 

DSC_4965

 

 

點好菜後會先上一碗湯

雖然這天的湯是溫溫的

但是真的不能不承認很久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一碗湯了

就像是自己在家裡用心熬煮了許久的排骨湯一樣

裡面喝的到大骨的香氣蘿蔔的鮮甜

整碗湯喝下去整個人精神也好些起來

如果是熱熱的喝下去我想我應該會更開心吧

 

 

DSC_4966

 

DSC_4970

 

 

幫老爺點的藍蛋豬排丼飯

這裡的價位不高

這一碗140附湯也有飲料可以喝

放在大碗裡似乎看起來飯量不是太多

但是吃起來卻也有一碗半的量了

因為我不吃火腿所以就沒有吃看看口味了

不過光是看到那就要溶化爆漿起司整個人也要要跟著溶化了啊

配上那個半熟的蛋液說真的這若不是人間美味是甚麼

 

 

DSC_4974

 

 

我點了菲力豬排蛋包飯

也只要160當然也是有湯有飲料

很大一盤

咖哩醬汁還不少呢

裡面還看的到少許肉塊跟紅蘿蔔

雖然不是算很濃稠但是也不錯吃呢

 

 

DSC_4978

 

 

 上面的棉被蛋煎得很嫩呢

而且不會煎的很薄真好吃

 

 

DSC_4981

 

 

 這個菲力不會太老

肉質還保有粉嫩嫩的顏色

要下去還有肉汁滴下來

好吃我喜歡

 

 

DSC_4982

 

 

 這裡的飯也煮得很好

粒粒分明

卻不會過乾吃起來還帶點彈性

 

 

DSC_4985    

 

 最後自己又去撈了一碗湯回來喝

這次的是軟骨肉

肉都有軟有透呢

一咬就化開來了

店家真的很用心

雖然是小小的一家店

收費也不算高

但是每個食材的味道都表現的不錯

後來我們又來了好幾次呢

 

 

DSC_4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