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47  

 

 

曉確幸這個口袋名單我放在口袋好一陣子了

這天剛好又要開始了每個周六都要回中醫師那報到的日子

往常我是看完醫生就坐公車回家

而這次我留下來在西門町一個人找地方吃東西跟放空

第一次的首選就是位在阿曼大樓二樓的曉確幸

這一天就我一個人優閒的享受這慢慢的曉確幸

 

 

 

DSC07522

 

 

DSC07526

 

 

白酒蛤蠣

將大蒜 橄欖 蕃茄 香草 清甜白酒等一同拌炒蛤蜊  

送上桌時還問的到淡淡的白酒香

大蒜並沒有太多嗆人的味道

蛤蠣都算新鮮肉汁也很飽滿

只有上面幾顆略為乾了些其他的都是滿滿的湯汁

肉質也算彈牙扎實

只是吃到一顆有沙的......

是說蛤蠣這種東西好像難免的

下次自己在家煮煮看吃起來味道會不會一樣

 

 

DSC07528

 

 

DSC07533

 

 

 

一個人用餐的曉確幸卻有著不能亂點的痛苦

因為主要想吃他們的甜點蜜塔

所以只敢點了一個錢菜來先讓自己的胃有點鹹的東西

也只有這個份量我一個人還可以承受

雖然也好想吃他的早午餐

我想那個就留給下次找老爺一起時才能點了

 這個白酒蛤蠣算是它們開胃菜裡的人氣王

裡面每顆蛤蠣都會噴汁

而且吃了蛤蠣真的會讓人有開胃的作用啊

 

 

DSC07531

 

 

曉確幸拿鐵

這是一杯神奇的拿鐵

上面滿滿的焦糖形成一層薄薄的糖脆片

第一口喝下是桂圓紅棗的味道

很是跳脫我們常喝的咖啡奶泡感

桂圓紅棗的味道很濃甜度也很剛好

除了上層的糖衣脆片之外也是有細緻的奶泡

一開始在點的時候服務生就有告知喝起來會是紅棗桂圓的味道

雖然喝不太出來有咖啡的味道

但是真的還滿對我的口味的

下次再去我應該還是會對這個來喝

 

 

 

DSC07538

 

 

冰心芒果優格蜜塔

今天的目標就是她了

本來是想點草莓的

不過價位上來說一個人還是點這個就好了

(好怕自己吃不完啊)

看到三層鬆餅是又開心又是擔心的

滿滿的芒果優格卡士達醬(胖子的最愛)

整個人就想飛撲上去了

 

 

DSC07540

 

 

上面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

點綴著一些粉紅色的小糖球

塔著鮮奶油吃起來脆脆的

還配上酸酸的覆盆梅果(酸)

這裡的芒果優格卡士達醬吃起來還真是扎實啊

不得不用札實來形容他

因為實在是太濃密了

不愛吃芒果優格卡士達醬的人應該承受不住

淡淡的芒果香氣比起鮮奶油來說比較不容易膩

吃在嘴裡有點類似像是在吃冰沙口感

卻又不會那麼的冰

 

 

 

DSC07544  

 

 

 鬆餅的夾層裡還有許多芒果的果肉跟果醬

吃起來整個都是芒果的香氣

鬆餅札實卻又帶Q的口感

說真的我很拼了命在吃也是只有緩慢的進度

畢竟這鬆餅的後毒差不多一層就有一個手指頭厚度啊

要拼完三成實在是有點難度

我很認真很努力的吃最後還是剩下三分之一的鬆餅

店員問我要不要打包

我放棄了帶回家的念頭

下次要拼這個還是三個人以上吧

 

 

DSC07520

 

 

曉確幸還有好多菜色都讓我想再來試看看 

只是份量上來說真的不算小

一個人要挑戰二道以上我這樣的大食量都很難了

一般小鳥胃的女生千萬不要償試

除非你想打包回家

 

 

 

PS~接下來看中醫的路很漫長

大家有西門町好吃的名單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不然我想我也是很煩惱每次看完醫生要吃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