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89  

 

 

 今天改吃日本料理

來到板橋大遠百樓上

我先下班所以先去霸占位子等老爺跟表姊還有未來表姐夫

不然等到老爺下班趕過來就不可能有位子了

而這一等可能要等上一個小時以上

 

 

DSC09755

 

 

酥炸軟殼蟹

看到有軟殼蟹不點對不起自己

這裡的軟殼蟹是一隻分為二

麵皮炸得很香也只是薄薄一層而已

酥脆的軟殼蟹整隻都可以食用

香氣十足

可是裡面的鰓竟然是沒有被清掉的

之前別家吃都是一隻切成四到六塊了

而且鰓都有清乾淨說

雖然這裡吃起來也沒有怪味道

但是卻也讓我吃完這一餐就衝去廁所拉的死去活來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啦

 

 

DSC09758

 

DSC09762

 

 

炙燒鮭魚

 這個好愛啊

入口即化

而且那鮭魚的香氣實在太迷人

炙燒過後香氣跟油質豐富許多

還有那個油質真的是太超過的誘人

這熟度應該只有二分熟啊

但是還是吃得出這生魚片原本的新鮮度

喜歡那個油質跟香氣在嘴裡慢慢延伸久久化不開的感覺

 

 

DSC09766

 

 

嫩薑

這天吃嫩薑吃得挺過癮的

 

 

DSC09767

 

 

花捲壽司

叫來墊墊肚子的

當然會被其他好料打敗啦

 

 

DSC09775

 

DSC09787

 

 

五格海膽

 看到有海膽馬上給他點下去

至從在北海道吃過一次海膽之後說真的我就愛上了那個略帶甜又帶點苦的味道

不過在台灣吃真的是太貴了

這裡點這樣我應該在北海道可以吃二盒更大盒了吧

所以在這裡就是嘗鮮就好

這裡的海膽口感算是新鮮外面有點脆裡面是綿密的

很難想像海膽吃起來會有脆的口感啊

表示有新鮮

味道也很濃郁

不過好像有些人不能接受它的味道呢

 

 

DSC09777

 

 海膽鮭魚卵軍艦雙拼

哈哈哈

又是海膽

這次多了壽司飯包起來的軍艦

 

 

DSC09780

 

 海膽軍艦

一口一個超滿足

好想天天都能吃到啊

(可能要等我中樂頭十幾億吧)

 

 

DSC09783

 

 

鮭魚卵軍艦

鮭魚卵噗ㄗ噗ㄗ

帶點鹹味香氣

這裡鮭魚卵給的不小氣滿滿的所以吃起來當然是滿足感100 

吃在嘴裡好想是煙火在嘴裡一顆顆的綻放出來的驚喜感

 

 

 

DSC09799

 

 

 清煎牛肉塔塔

這個我沒有很愛

雖然他是肉肉

但是我覺得牛肉的油質被煮太過了

所以少了入口即化的口感

感覺下面的生菜搭得有點怪怪的

 

 

 

DSC09812

 

 

 豪華生魚片

這一盤看起來顏色非常的豐富

而且裝盤非常大器很超值的感覺

 

 

DSC09816

 

 

 牡丹蝦

蝦蝦很甜

口感是那種黏黏的咬勁

彈性十足

常常看到有些牡丹蝦是小小一隻發育不良

這裡的到事都滿大一隻的

每隻脫光衣服都還有中指的粗細

裡面的蝦腦更是苦甘苦竿的好吃

當然這要敢吃的喜歡吃的人才能體會的到

 

 

DSC09820

 

 

 鮭魚

油質非常豐厚

入口就化掉了

部用沾醬油就很甜美

好想多來幾片喔

 

 

DSC09823

 

 

干貝

個頭不大的干貝

咬勁很好

有股奶味在裡面

軟中帶Q口感細膩

不用沾醬油直接吃就很好吃

 

 

 

DSC09829

 

 

紅甘

口感很脆的生魚片

這個味道雖並不濃厚卻是鮮甜的魚味

彈性比較好的一個口感

 

 

DSC09830

 

 

 鮪魚

這個口感有點綿綿柔柔的

幾乎不太需要咬她

 

 

DSC09834

 

 

 旗魚

這個也算是比較綿的口感

 

 

DSC09837

 

 

 魷魚

這個口感咬勁很夠

帶點Q帶點黏又有點脆

吃起來很甜很新鮮

這個之前在九州吃過一次用新鮮的魷魚切成的麵線之後

就一直希望能夠有機會帶老爺吃吃看

這種口感是特殊的

一咬下去是表面的脆度

再下去一點就是那種軟軟QQ的口感

有點黏黏的

新鮮的魷魚很鮮甜

當然這裡的好吃卻也比不過在九州那種活跳跳撈起來現切的好

只是也不會差太多啦

 

 

DSC09838  

 

 看起還很是彭派

顏色也很美麗

上面還有很多新鮮的紫蘇葉

都被我吃掉了

那種特別的香氣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紫蘇吃了對身體很好呢

這一餐吃下來不少錢

但是老爺說吃完這些肚子跟剛來的時候一樣空虛

果然日本料理是好看的

下次日本料理我來吃

你去路邊吃滷肉飯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