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68  

 

 

 過了個不痛不癢的年假之後

想是都被前幾年長達九天的年假給養壞了胃口吧

雖然想放多天點年假

但是如果又要補班的也挺是麻煩的(也是心不甘情不願啊)

人心果然是複雜的XDD

不管如何今天又回歸到正常的上下班日子

而每天上班的日子我最頭痛的就是早餐吃甚麼

本人買早餐的路線基本上只有三家我會想去買之外

其他真的很可憐都沒有早餐可以讓我有想去買的念頭

不然就是要自己在家用麵包機做麵包

雖然早餐總是匆忙

但是我也不想買一些我不吃或是不好吃的讓自己一大早就生氣

今天來介紹一家我一個月會吃上一二次的麵線

這家深丘麵線就在板橋縣政府跟遠百(舊遠百)

隔壁是赫赫有名的F1小豪宅

每天很早就開始賣了

所以我才能偶爾買來當早點吃

 

 

DSC_0761

 

 

DSC_0763

 

 

 

早餐吃這個麵麵會不會很殘忍啊

整間辦公司就是那大腸麵線的香氣跟蒜末味

真是要命喔

不過現在會買他家麵線來吃的不只我一個人

所以不是只有我被追殺(哈哈哈)

有的同事下午時間也會去買來當點心吃

 

 

 

DSC_0768

 

 

通常我買來當早餐事都買清麵線

裡面是沒有大腸跟蚵仔這些料的

這天是為了要拍照給大家看

所以我也就趁機吃好一點囉

這個大腸滷得很透

咬起來是軟

帶點微微的咬勁

而且裡面的份量不算少

對於愛吃大腸的我來說真的吃的真過癮

只是真的現在老了沒事不敢多吃這類的東西倒是真的

 

 

DSC_0770

 

DSC_0775

 

 

蚵仔

這裡的蚵仔也逃不過要裹粉的命運

雖然我不愛吃裹粉的蚵仔

但是這裡還不至於裹粉裹得很嚴重

而且蚵仔也還滿新鮮飽滿的肚子就還可以接受

而且也不太有蚵仔的腥味

所以基本上吃起來還算不錯吃(如果可以不要裹粉就100分了)

 

 

DSC_0777

 

DSC_0781  

 

 

 麵線表現起來口感還算又彈性

不會因為是羹湯類的就煮的爛糊糊的

麵線類的這樣的羹湯濃稠度這裡應該會是比較不黏稠的

太過黏稠的我也不太敢吃

這裡吃麵線建議加點店家的辣醬真的好吃又過癮

夏天吃包准你流一身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