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80  

 

 

 這個沙公的鰲竟然有我一個手掌這麼大

一隻要價1880其實不貴啊

只是戰鬥力沒那麼強

所以他在那裏自由了好一段日子

 

 

DSC_0300

 

 

 炒水蓮

清脆口感

應該是點菜率很高的一道菜

我們幾乎每次來都有點

重覆的菜色就不在PO上來了

 

 

DSC_0302

 

 

炒?

忘記這一道正確名稱了

 我想起來了

應該是鹿肉還是鴕鳥肉的東西

還好味道不是很重

所以我還敢吃

肉質算是扎實的那種口感

竟然會在熱炒店看到特別的肉

所以點來吃看看

今天看著他才想起來是甚麼

 

 

DSC_0305

 

 

 鳳梨蝦球

騙小孩的一道菜

蝦子不小隻

只是我沒有很愛

因為看到上面布滿沙拉醬就......

 

 

DSC_0310

 

 

宮保雞丁

微辣

很開胃的一道菜

雞肉不會過老

辣度也只是微辣而已

帶點些許的麻還不錯吃呢

 

 

 

DSC_0314

 

 

 老皮嫩肉

雖然不是重口味的

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死鹹

蛋豆腐吃起來很香

唯一就是勾芡太多了些

只好撥開那些勾芡

 乾脆下次叫老闆炸好直接給我就了

 

 

DSC_0316

 

 

炸雞翅

不太及格

我還是比較喜歡臨洋港的

這裡的香氣略嫌不足

也炸得有點過乾

 

 

DSC_0319

 

 

 味增烤魚

有人知道這是甚麼魚嗎

熱熱的吃很下飯

冷了就有點魚腥味

這種魚很少翅很適合那個不會挑魚翅的老爺

有人知道是甚麼魚可以告訴我嗎

 

 

DSC_0324

 

 

 酥炸軟殼蟹

炸的酥香一口接著一口

下酒的好菜

 配上炸過的蒜末真的是滿好吃的

重點是在熱炒點這個價位不會太高啦

 

 

DSC_0329

 

 

 香烤大明蝦

蝦肉是不小隻

但是上面的起司是甜的

XDD

不太習慣

白花了250

 

 

DSC_0334

 

 

鮮魚湯

清甜的魚湯

可惜魚殺的不夠乾淨

一直吃到魚鱗

要一直ㄆㄟㄆㄟ的吐魚鱗

 

 

 

========================================================

 

DSC_4960

 

 

 薑絲炒大腸

好過癮的一道菜

夠酸夠溜夠開胃

大腸脆中帶Q勁

也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腥味

大腸裡面也沒有太多油質

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噁心

 

 

DSC_4968

 

 

 烤鮭魚

我以為是一片的

結果上來是這樣

應該是鮭魚肉排了

自然乾烤吃的到鮭魚的特有香氣

油質也算豐富吃起來一點都不柴

 

 

 

DSC_4972

 

 

 三杯雞

鹹香好下飯

 

 

DSC_4974

 

 

 絲瓜蛤蠣

蛤蠣有點小

但是鮮欸還是有啦

加上絲瓜的清甜

 

 

DSC_4979

 

 

蒜泥白肉

這裡的肉片肥的部分不會太多

但是卻不會因為沒有肥肉部分而覺得肉質乾硬

也不會有很重的豬的味道

 

 

DSC_4982

 

 

 金砂中捲

 這個好下飯啊

鹹蛋的鹹香配著有彈性的中捲

一鍋白飯我都可以吃光光

好吃

 

 

DSC_4985

 

 

 雞軟骨

 看到菜單上有這道菜馬上加點下去

很愛雞軟骨的那種特殊口感

脆脆的軟軟的帶咬勁

重點是裹粉都有炸熟啦

常常在鹹酥雞攤點的果粉都沒熟

吃起來好噁心啊

所以這裡的下次想吃炸雞軟骨乾脆改來這裡點好了

 

 

 

===============================================

 

 

DSC_5067

 

 

 炒牛肉

 有肉又有青菜

老爺很愛點

重點是又下飯

所以他每次都要點來逼我吃飯XDD

 

 

DSC_5075

 

 

檸檬魚

這個檸檬魚真是要命喔

酸溜溜的好開味啊

酸又帶著蒜香讓人猛扒飯

超級開胃的啦

魚肉很細緻沾點醬汁就很美味

 

 

 

DSC_5150

 

 

 炒山豬肉

山豬肉不錯吃

但是那個大蒜苗也太多了吧

又不能吃老愗愗咬不動啊

 

 

====================================================

 

 

DSC_5153

 

 

炒魷魚

有點平淡的一道菜

沒有甚麼特殊的香味

可惜了啊

 

 

DSC_5156  

 

 糖醋魚

 其實魚類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糖醋

說不上來為什麼

醬燒檸檬乾煎我都接受

就唯獨對於糖醋不和我心連排骨也是

但是也不可能每次都挑我愛 的點啊

所以只好陪老爺吃了

說真的魚炸得有點過老了

整個魚肉有點太乾了

吃不出所以然來

 

 

 

DSC_5066

 

 

 這家聚一聚熱炒在我家附近

去年中秋節剛好跟友人約了交換月餅來這裡用餐

沒想到第一次吃就覺得還不錯吃

一開始幾點了五道菜

沒想到後來竟然還追加到了九道還十道菜

真的是瘋了

後來我有時候覽的主就會走來這裡用餐

算的上市方便又便宜

當然這麼多菜色不可能每一道都讓人滿意

畢竟吃東西有時候包含了很多個人成見跟習慣

但是至少這裡對我們來說有七八成的滿意度

而且在住家附近就算有人下班晚了都有家店能一起工享晚餐

也是一種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