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54  

 

好一個新年新希望

看著一推之前整理好的照片就是生不出半個蛋(字)來

不知道是江郎才盡還是學藝不精

真的就這樣好天過去了照片依舊還是成不了文

所以又來寫一篇昨天才吃的晚餐好了

其實這一篇寫來真的該掩面痛哭啊

說是報復嗎

有人不帶我去基隆看黃色小鴨

竟然自己偷偷跑去

口亨 !口亨 !

所以等他回來我要處罰他請我吃晚餐

 

face%20(45).gif  

 

 

DSC_0633

 

 

話說川田涮涮鍋在我家這邊已經開了一年還是二年了

每次經過都人人潮在排隊

而我這個距離那麼近的鄰居竟然沒來吃過

所以在有人還沒回到家時我就傳了LINE跟她說我一吃川田涮涮鍋

更可惡的是他回傳我他已經吃飽了喔

這下更是讓我理智線瞬間斷掉七八根

 

goodgoodeat%20(6).gif

 

我還是要去吃你要在旁邊看我吃

面對一個沒有理智線的人這個人還挺聽話的說

好吧(是無奈吧)

 

 

這鍋湯頭是還沒有上菜單就送上桌了

看來是只有一種湯頭了

其他的甚麼麻辣或是泡菜的要加錢

反正我也只吃原味鍋

 

 

DSC_0635

 

 

菜盤看起來也還好

份量不會太多

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性包菇跟香菇都有

火鍋料豬血豆腐南瓜甜不辣

通通丟下去洗熱水澡就對了

 這裡的電力加熱速度很快呢

有些地方的煮半天還沒開

 所以還沒多久就可以開始吃囉

 

 

DSC_0638

 

 

飲料有三四種

我拿了冬瓜茶跟荔枝冰砂

話說有人雖然吃飽了還是要乖乖的付30塊共鍋費

這30塊可以吃冰淇淋吃到吐

飲料喝到撐死

醬料可以吃到飽

XDDD

我真是壞心死了

 

monkey%20(20).gif  

 

 

DSC_0640

 

 

選了鮮蝦跟牛肉的搭配

好像295吧

這個價位也不算太便宜

是說我們好像很少吃涮涮鍋

因為常常都吃不完

上來的肉片有七八片吧

蝦子有五隻

 

 

DSC_0642

 

 

肉片份量也不算小

油花也還算滿意

煮起來不會整鍋油油的

肉很軟

別說我很壞心啦

我還是有分那個拋棄我自己去看黃色小鴨的人好咩

 

 

DSC_0643

 

 

 蝦子很結實也滿大一隻的

而且有新鮮喔

每隻吃起來都是彈牙的口感

好吃

有人偷吃了我二隻蝦蝦

只是蝦子有泡過鹽水

所以吃到蝦頭時會覺得有點過鹹

 

 

DSC_0645

 

 

 看別的網友寫是烏龍麵

可是我吃起來覺得不太像

麵條不能久煮會有點爛爛的口感

還好我一開始煮沒多久就撈起來了

沒撈到的最後就有點爛糊糊的口感了

是說這一碗麵也太大一碗了吧

 

 

DSC_0649

 

 

這個是放在火鍋料理面的

因為平常很少買火鍋料所以不知道正確名稱

但是裡面有包QQ的麻糬口感還滿特別的喔

 

 

DSC_0654

 

 

 你以為這樣就滿足了嗎

結果後來失心瘋又加點了

培根牛

每一片有巴掌大一共有五片

而且竟然加價只要49

好超值啊

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這個肉吃起來就比較札實了點

因為夠厚實所以吃起來整個就是大滿足啊

 

 

DSC_0656

 

 

 這個也是加價購的鮮蚵

也是49塊喔

鮮蚵都是粒粒飽滿

也算是滿超值的啊

 

 

DSC_0659

 

 

 這鮮蚵煮起來之後沒有縮水太多

有些店的一煮只剩下一點點

所以這裡的鮮蚵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也沒有一邊蚵類的腥味

肚子都很飽滿

好吃

可惜一鍋只能加購二盤49塊的肉品或是海鮮

不然......kuso%20(73).gif  

是說這面這些幾乎是我一個人吃完的耶

除了看某人可憐只能在旁邊滑手機分他一點肉跟海鮮之外

竟然都是我一個人吃完的

昨天我不小心又當上了大獅子

 

monkey%20(58).gif  

 

這下如何是好呢

還好可以走一小段路回家當作是消化運動了

 

 

DSC_0671

 

 

 吃完火鍋最期待的是這個吧

冰淇淋

期時會想來吃川田涮涮鍋就是想吃冰淇淋的啊

這天是香草口味

我覺得不輸給全家的喔

昨天晚上吃了那麼多

整個就是好撐啊

下次不用報酬還是去吃100快的經濟鍋就好

看來接下來這一個星期我又要乖乖當小綿羊了

咩~~~~~~~~~~

 

 

lionbaby%20(9).gif  

 

 

 川田涮涮鍋位於永和中山路跟永貞路口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