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44

 

 

當紅炸子雞

 炸的酥脆香的雞肉

皮薄酥脆

肉質軟

說真的這半隻吃下來還真是有點不太過癮啊

如果可以在家邊看電視邊啃著這炸機

那才是天下第一爽日子

 

 

DSC08049

 

 

蠔皇叉燒包

不是我點的

因為我不吃

 

 

DSC08051

 

 

鼓汁鳳爪

照例點來吃

後來因為不夠吃所以又加點了一份

這裡的鳳爪比較沒又那麼紅

算是較接近醬油香氣的那種

 

 

DSC08053

 

 

九王鮮蝦腸粉

 腸粉有點軟

但是裡頭的蝦子還滿大一隻的

 

 

DSC08059

 

 

鮮蝦腐皮捲

 看得出來這裡不以外表取勝吧

炸出來是這個模樣

腐皮沒被炸的老了黃了苦了

就算整個吃完也不會嘴巴破

 

 

DSC08061

 

DSC08067

 

凍檸茶

 

DSC08068

 

 

我最愛它們的凍檸茶

我真的很想說TMM的好喝到不行

夠酸

腰壽的酸

本人非常怕酸

可是這裡的酸卻又讓我愛的執迷不悔

但是就是一個夠味

六七年前第一次來吃時還是被老闆娘監視著的情況喝了他

他會很是熱心的來跟你說先喝一二口原味的喔

然後就過來幫你把一被紅茶搓到變成凍檸茶

而且想想看這一杯子上面都是滿滿的一整顆檸檬了

你想會不好喝不能清醒嗎

說真的

喝過這裡的凍檸茶之後

我還真喝不慣其他家的了

連去香港喝都喝不到讓我滿意的

還好老闆娘現在不會每桌監視著你怎麼喝下他了

這天離開時我又打包外帶了二杯回台北路上喝

這該說我有被虐狂嗎

 可是打包的喝起來都是檸檬的苦了

師傅們不會搓

下次乖乖在店裡喝就好

 

 

 

DSC08073

 

 

排骨撈麵

這個也是第一回叫這麵來吃

可惜放了一陣子才動筷子

所以麵都冷掉了有點軟糊了

 

 

DSC08083

 

DSC08087

 

 

避風塘蝦

 這個蝦第一次來時就是被他吸引的

那時候看網友來家庭聚餐點上這麼一到避風塘蝦跟蟹的

讓我流盡了口水

這次我終於點了他

真的吃了才覺得真的是好好吃啊

整隻蝦子都可以吃連蝦殼都可以吃

好香好香的一直咬捨不得那香氣消失

還有那詐得酥酥的蒜末真的是會讓你用湯匙去挖來吃乾淨的那種

配著那辣椒乾

好想來碗白飯喔

可是買單時就讓我好想哭啊

這四隻380

原來好吃付出的代價是要高出自己想像一點的

 

 

DSC08085

 

 

腐乳西生菜

 這道顏色還真是不吸引人啊

但是還滿好吃的

淡淡的豆腐味

真的需要來碗白飯了

 

 

DSC08090  

 

窩蛋牛肉煲仔飯

 本該來碗白飯的

誰知我這個天才點是這個

因為看到別桌客人在吃好像很好吃

就完全忘記要點白飯這個東西了

上面的牛絞肉打的好細好細都快要入口即化了

配上那醬香的煎蛋一起扒飯很是夠味

下面的鍋巴並不會太多

所以整鍋都能吃得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