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17  

 

 本來這天不是預定要吃這個的

沒想到就這麼巧的剛好路過又看到有位子不用等

所以就來到這家喬來喬去的喬桌子用餐

之前就聽說過這喬桌子的名號了

無奈我現在對新竹好陌生啊

只知道以前的一些店家

新開的就一點概念都沒有

好多班去新竹住的朋友都要比我這個原來就是新竹在地人還要強了

 

 

rp1%20(56).gif  

 

 

DSC06021  

 

 OREO奶昔

黑糖拿鐵

我喝黑糖拿鐵

好喝很濃的黑糖味

奶泡好細緻

OREO奶昔也不錯喝耶

但是我只偷喝了一口

 

 

DSC06030  

 

 

酥炸魚柳

短版的魚薯

外面很酥

外皮不會很厚重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裡面還很多汁

吃了會上癮的魚柳

只是量不算很多

應該平常買的紡魚這類的魚

沾醬我記得是酸酸甜甜的

但是對我來說略鹹了點

所以我只沾了一口

其他人到是滿喜歡的

 

 

DSC06033  

 

 

 鮮菇乳酪燉飯

這裡的燉飯應該就算好吃的那種啦

我有吃一二口

不會像稀飯喔

乳酪的起司味還滿重的

但是配在一起吃卻又算清爽

飯粒很滑潤感覺很特別

飯粒吸附湯汁後粒粒飽滿帶有彈性

而且我還滿喜歡那菌菇的香氣很清新

而且是連菌菇都很有水份

 如果每次吃到的燉飯都是這樣的口感我倒是會改變對於燉飯的看法的

 

 

 

DSC06038  

 

DSC06042  

 

 花生牛肉堡

現在好流行漢堡裡面有花生醬

加花生醬好吃

但是加的太濃吃起來很容易膩

調得太稀又會滴得滿手都是

這裡的調得剛剛好喔

而且牛肉好多汁啊

花生醬又香又濃

上面還有些培根碎片增加口感

這裡的麵包也算好吃

不會因為吸附了牛肉的肉汁而變的軟軟爛爛的

這裡的麵包也不會太大顆

烤的蓬鬆蓬鬆的又軟軟的好像冬天裡的羽毛被一般

所以我跟老爺都吃得完

但是如果是胃口很大的人就不知道夠不夠了

只是老爺沒有很喜歡吃有花生醬的漢堡

旁邊的生菜沙拉就算是水準之內

有新鮮有脆度也有水份

但是量不多就是了

是說好像沒有人來美式餐廳是為了吃生菜沙拉來的吧

 

 

 

DSC06037

 

DSC06043  

 

 

 起司培根牛肉堡

這一看就是我的菜

我不吃火腿

但是對於培詪我倒還滿愛的

雖然他很肥

這裡的培根煎得很好

雖然外皮有些酥脆

但是卻又保有肉汁不會太乾

吃在嘴裡就不會像是在咬肉乾一樣ㄎㄠㄎㄠㄎㄠ的

培根加上起司一向都是所向無敵無人能檔

更何況還有多汁的牛肉堡

當然這裡的薯條也是好吃的啦

酥脆外皮內心還有著薯條的甜

只是二盤都有薯條吃多就火氣大了啊

不管在好吃的薯條吃下去都會覺得有點膩了

這個情況好像每家美式餐廳都差不多

不知道有沒有不是每盤都附薯條的

 有時候四個點完餐上來的薯條就是嚇死人的量

也根本吃不完有點浪費了

還是說大家的薯條都吃的完啊

抓頭

 

miniworld%20(6).gif  

 

 

DSC06048  

 

DSC06051  

 

 

薯條吃太多火氣大怎麼辦

當然就是要點甜點來消消火氣啊

巧克力布郎尼佐冰淇淋

一上桌有點傻眼

跟我想得不太一樣耶

我以為是布郎尼上面鋪著冰淇淋呢

結果是一球冰淇淋上面丟二小顆布郎尼

雖然不錯吃

卻還是有點失落啦

但是後來服務生幫我們算在附餐裡沒多收錢

那就還OK囉

還是說單點的會比較大份一點

然後是廚師以為我們是附餐裡的

我們就不想去追究了

甜點這種東西是魔鬼跟天使的矛盾體啊

淺嚐是天使

吃多了就變魔鬼依附在身上變肥肉

所以也好啦

年紀大了也不適合吃那麼多甜食

人家廚師是為了我著想

 

 

 

DSC06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