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4  

 

 

 

DSC01641  

 

 

 永和四號公園這裡真的是好多餐廳啊

每隔一陣子經過怎麼有多了新的店家

也很可能上次你才吃過的店家不見了

在這裡淘汰率真的是非常的高啊

這天跟友人約在這裡吃中飯(其實應該是下午茶了吧)

哈哈哈

看看日期竟然是今年母親節前耶

這是一家沒有招牌的店家

但是門口還是跟說牆壁有很多的窗戶

小小的一家店

以為老闆有養貓咪

結果問之下是老闆家裡有貓咪啦

還沒帶到店裡來當店貓(好可惜啊)

 

 

DSC01649

 

 

 雞肉青醬細扁麵

這一天的消費因為母親節的到來變好有趣

只要你跟一同來的有人拍張親吻的照片

主餐就免費

所以這天這盤290不算便宜的義大利麵就不用付錢啦

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吧

不然以這樣一盤義大利麵就要290在這邊的消費來說真的不算便宜喔

而且並沒有附餐或是飲料的呢

這雞肉青醬細扁麵吃起來如何呢

雞肉烤得很有咬勁

肉質有彈性

但是義大利麵對我來說油了點也鹹了點

算是口味滿重的一道義大利麵啊

麵條的咬勁道是Q彈是我喜歡的那種咬勁

 

 

DSC01653

 

 

 焦糖瑪奇朵

這天外面下著大雨

所以點杯熱呼呼的咖啡來溫暖自己

我喜歡這樣樸實的杯子呢

雖然拿在手上還滿有份量的

 

 

DSC01655

 

 

友人點的卡布奇諾

不知喝起來如何

不過杯子裡咖啡的漸層顏色道是我的堅持

以前只要是用玻璃杯裝咖啡我都堅持要這樣分層的顏色

還不准別人攪拌呢

 

 

DSC01657

 

 

 友人說咖啡不夠甜

送上這個裝著糖水的小壺還真是可愛

 

 

DSC01660

 

 

 夾帳單的小椅子也好可愛

 

 

DSC01661

 

 

後來吃不過癮的二個人又點了香檸起司蛋糕

酸酸甜甜的口味

蛋糕吃在嘴裡總算是有達到平衡了

 

 

DSC01669

 

 

 友人點的綜合餅乾拼盤

還滿香的

 

 

DSC01674

 

 

 外面下著雨

服務生貼心的送上一壺熱開水給我們

這裡不收服務費

所以開水餐具是要自己取用的喔

有些餐具都很可愛

只是那天真的滿冷的五月天所以我整個不想動啊

現在想想這家店到底還在不在啊

沒有招牌還滿不好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