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20

 

 

bella cafe位於板橋的中山路上

以前的菸酒公賣局對面

上面這一盤式下午茶的點心

看起來真的還滿美的吧

 

 

DSC06323

 

 

下午茶點心理有馬卡龍 手工餅乾

還有小麵包跟雪融甜甜圈及季節水果

雪融甜甜圈口味每天不一定

我已經很久不追甜點了

所以看到時覺得好是特別啊

不知道別的地方有沒有再賣呢

 

 

DSC06327

 

 

份量都不算大的小點心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而且多樣化的選擇也符合女生看到甜點每個都想來一口的慾望

 

DSC06328

 

 

摩卡拿鐵

咖啡還滿濃的

上面的奶泡也算細緻

熱熱喝最棒了

 

 

DSC06331

 

 

辣味茄汁培根德國香腸筆管麵

其實這道的茄汁並不是太過明顯

但是對於我這個不愛茄汁的人來說卻是剛剛好的口味

德國香腸切成一口的大小比較好入口

也算是貼心服務之一

醬汁不會過於濃郁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反而有點帶湯汁的感覺

筆管麵也算是吸附了滿滿的湯汁有入味

略帶微辣的口感更顯開胃

 

 

DSC06337

 

 

 巴薩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這個我沒吃到

因為看到上面的鴨胸會讓我想到宜蘭名產博士鴨的鴨賞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識貨吧

 

 

DSC06340

 

 

 

今日濃湯

每天都不一定的湯品

這天喝的是南瓜湯

整個湯品打得很細喝不到南瓜顆粒

喝起來柔柔滑滑的

只可惜我沒有很愛南瓜湯

 

 

DSC06344  

 

 小餐包

都是店家自己做的餐包

不像有些餐廳餐包是另外跟廠商訂的

畢竟店家有再販賣麵包

如果連小餐包是另外買的話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餐包剛考出來熱熱的吃真的很香

自己做的也真的口感差很多

 

 

DSC_0149

 

 

DSC_0154

 

 

DSC_0255

 

 

不同口味的雪融甜甜圈(我記得我門是把所有的口味都吃過了)

其實說是甜甜圈可是吃起來比較類似奶凍的口感

口味的話就隨著每次點的不太一樣

單價上來說並不便宜一個就要價85

我比較偏好酸甜口味的雪融甜甜圈

類似芒果或是夏威夷風的鳳梨還有百香果的我都還滿喜歡的

也有巧克力口味的我就沒那麼愛了

 

 

DSC_0157

 

 

DSC06318

 

 

皇家奶茶

奶略多了點

茶香只剩下淡淡的而已

 

 

DSC_0162

 

DSC_0258

 

 

忘記是甚麼飲料了

應該都是咖啡類的吧

DSC06314

 

 

 

  忘記是點甚麼口味的茶

但是很好喝也很耐沖

家裡茶太多了不然真的想要去買回來泡啊

 

 

 

===============  手機板   ===============

 

 

 

DSC_0140  

 

 

 貝拉沙拉

滿清爽的

只是份量上覺得少了很多

吃的不是很過癮

對於一隻愛吃草的牛來說真的好少啊

 

 

DSC_0146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這裡的青醬很特別

吃了都會特別開胃

每次在這裡用完餐我回到家裡竟然又餓了想再吃上一份

有人就笑說以後我不乖不吃飯就帶我來這裡吃義大利麵而且還是要點青醬的

我沒有那麼不乖好嗎

我只是不愛吃東西而已

我媽說你不愛吃東西都肥長這樣的

如果你愛吃一點的話還得了

妳們聽聽看這是一個媽媽該說的話嗎

我只是一個人的時候對吃沒有半點欲望而已

有人陪我吃當然就不一樣了啊

 

 

 

DSC_0243

 

 

 

這天是蘑菇湯

跟南瓜湯比起來我比較愛這個

 

 

DSC_0244  

 

 

 培根波菜義大利麵

不知何時開始我對於波菜義大利麵有了好感

我想應該是面那顆蛋黃吸引了我吧

加點培根更是吸引我

醬汁的奶香跟濃濃的蛋液

再加上煎得酥香的培根

誰人擋的住

 

 

DSC_0251  

 

 

蒜味鯷魚海鮮義大利麵

看到上面列隊的蝦蝦就覺得口水直流

一旁還有滿滿的蛤蠣

這樣的氣勢就已經夠威風了

更不要說吃在嘴裡後的大滿足了

我會愛上鯷魚口味的義大利麵也是從這裡開始的

後來自己也會去超市買鯷魚罐頭回來料理

 

 

DSC06346  

 

 

 

其實這篇我應該放了一年以上了吧

他們剛開幕時我門真的算是天天上門

根本就是當自己廚房了

差不多每樣餐點都吃過了(雖然有些沒拍照

但是後來餐點上出了點小狀況

廚師好像沒那麼用心

而服務生又常在狀況外

有些愛吃的菜單也沒了

所以停了好一陣子沒去

前幾天老爺幫我送遺忘在家裡的手機來給我

就約了來bella吃中餐

當天情況是我先到坐下看蔡單等老爺

只是服務生送來菜單後就不見人影

連水都沒有

就看到服務生一個在講電話

二個站在麵包趨聊天

二十分鐘後過去了還是沒有人來關心我是要先點還是等人到齊了再點

而且她們也沒過問我是幾個人來用餐

一般上時間的中午我跟老爺用餐都是我先到我會把二個人的餐點好財部會等太久

所以我一個人在那做了二十分鐘沒人理

講電話的繼續講

聊天的繼續聊

我只好起來走人改吃別的了

我不知道怎麼可以變成這樣的服務性質

也能了解危甚麼這條路上連著好幾家餐廳為何就ˋ只有你沒有客人上門了

 

 

 

 

 

 

 

 

 

 

 

 

PS~~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還活著也很好

只是保護了二個多月的肚子還是在上個星期失去了他

難過當然是免不了

畢竟三年內我已經流產了二次

只是是無緣的總強求不來

難過完日子還是要繼續

一切只能往好的地方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