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1

 

 

這家義大利麵店老爺一直說要帶我去吃

一直跟我說生意有多好

很少聽到他對吃這麼熱衷

這天剛好去玩南港回來銜接友人來找我們的時間 

肚子也剛好餓了

老爺就吵說要帶我來這家吃義大利麵

都已經念成這樣了

我再不配合不就很霸道很沒人性

(是說我本來就沒人性又霸道啊~~看部落格名稱就知道了)

為了常亂點加上常點錯東西這的毛病

所以這次都交給老爺去點餐

他點甚麼我吃甚麼

(好大的風險啊!!萬一他要報仇點了X那我不就.....)

先送上來的是米勒奶油玉米巧達濃湯

落落長的名字

平日我是不太喝這種湯的

這天我應該是瘋了

不只喝了竟然還覺得他很好喝

而且是熱呼呼的湯

不是太過濃稠的湯

裡面的料也都打得細細的有煮透

我真的還滿喜歡的

 

 

DSC03328  

 

 

義大利肉醬麵

這是老爺最常點的一到義大利麵

他說過如果最普通的菜都好吃的話

那其他的料裡應該也不會太差

這樣算不算歪理呢

吃起來是濃濃的微酸的番茄帶點兒甜味

吃起來並不會太過衝突

也吃得到蕃茄的口感

麵條雖然有點軟了點

但是卻不至於軟爛的口感

份量也不算少

第一次能吃那麼多口的番茄醬的義大利麵

按照常理是我頂多只能接受蕃茄炒但這東西的啊

這家店怎麼那麼神奇

竟然可以讓我對蕃茄肉醬這東西改觀了

以前我自己煮波隆納肉醬也都是別人再吃比較多啊

 

 

DSC03334  

 

 

卡波納亞培根蛋黃白醬義大利麵

老爺幫我點的是這個

還好還好不是讓我去吃X

濃濃的白醬配上蛋黃的滑順口感

每一根義大利麵都吸附到了醬汁

配上醃燻的培根真不賴

我只能說真的滿神奇的一家店

 

 

DSC03330  

 

因為也沒太多時間所以飲料是用紙杯裝

方便我們喝不完帶走喝

 

 

DSC03323  

 

紐澳良香烤雞翅

竟然還有這個

一般義大利麵的店家會有這道咩

甜甜的醬汁沾滿烤過的雞翅上面

雞翅烤得有點微焦

烤的不會過乾吃的到裡面的肉汁

真是不錯吃

只是還是吃得滿手就是了

好了

 

 

現在要來玩猜一猜

今天這一餐神奇的義大利我們花多少錢

我會送出一份神秘禮物

以猜最為接近的朋友為主喔

我會在公布答案時附上店家給的收據以視公平

 

 

=======================來來來公佈答案囉======================

 

 

DSC03318  

 

正確的答案就是這天桌上的消費金額是241塊錢

 

所以要恭喜19樓的朋友以 250塊猜中了喔

差了9塊最接近的數字了

請把收件人資料用悄悄話傳送給我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