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7  

 

 這是五月份我生日那天去吃的

但是不是我的生日大餐

 位於中和環物中心樓上的富士鐵板燒

鐵板燒應該也是我很少會吃的餐點

因為鐵板燒的坐位都好擠啊

胖子吃飯要有很大的位子才能吃的紓服

 

 

DSC00679  

 

 白飯跟味噌湯

白飯還算煮的有Q跟鬆軟

味噌湯不是很燙

喝起來就一般般的口味

 

 

DSC00681  

 

 豆芽跟高麗菜

沒有特別的好吃

但是也不會不好吃

份量也給得頗多

 

 

DSC00686  

 

 

 燒燙燙的鐵板

吱吱叫

如果自己家裡有一塊這樣的鐵板應該很屌

 

DSC00688  

DSC00692  

 

 嫩肩牛排

煎得酥焦的蒜片好好吃啊(整個劃錯重點)

牛排煎得好吃外酥內軟

一口咬下滿口肉汁

可惜對我跟老爺來說鹹了點

主廚竟然還在盤子上灑上許多的椒鹽

不知情的我們剛開始還沾上盤子上的椒鹽

差點呸呸呸的吐了出來

如果要讓客人吃原味的不是應該牛排本身不該先灑上鹽味嗎

 

DSC00696  

 

 奶香干貝

這個干貝個頭不小

主廚煎的熟度剛好

外表有點焦香

裡面保有五六分的熟度

吃起來軟Q有彈性

也吃得到新鮮的干貝的鮮甜

 

DSC00698  

 

 檸檬鮮蝦

這個蝦很貼心的已經脫光衣服了

只剩下頭尾

雖然不能算是很大隻的蝦子

但是新鮮度還是有的

 

 

DSC00701  

 

 沙朗牛排

跟嫩肩牛排比較起來這個肉汁算是更為豐富

只是可惜的還是鹽味下手過重

這樣的份量吃起還真的是不太過癮

好想COSTCO買牛排回家自己煎啊

 

 

DSC00704  

 

 芹香墨魚

墨魚應該是長的如何呢

肚子大大厚厚的肉體那種嗎

這個墨魚看起來不太像

我也搞不清楚他是不是墨魚

只是菜單上是這麼寫

但是看起來很像是花枝一樣的單薄啊

配上西洋芹菜炒起來也算是滿有風味的一道菜

只是過鹹真的是致命傷

鹹到忘記要跟主廚求證是不是墨魚了

 

 

DSC00711  

 

 醬燒鮮魚

用的是雪魚片

 魚片煎得很漂亮

肉汁也都還在

就是 ....

不想重覆了

 

DSC00713  

 

 松阪豬排

我喜歡松板豬

在家裡有時懶直接清燙在灑上椒鹽也能一餐過

這裡的炒得好下飯

焦香讓松板豬拌著蒜味蔥香吃起來更夠味

真的可以很努力的扒飯

 

DSC00716  

 

 蒜香雞腿排

不常吃鐵板燒得我驚過生日這一餐

倒也也吃了不少頓的鐵板燒了

對於幾腿排真的還滿愛的

怎麼雞皮可以煎的如此焦脆又香氣十足

在家裡我試過好幾次就算是有焦脆可是都沒辦法達到這樣的口感

而且裡面的肉卻還是嫩又多汁

真的好好吃

 

 

 

 

這一餐下來說真的鹹是重點來說

但是如果不是口為太過重的話

我真的還滿喜歡他們的口感

該香的香

該脆的脆

該多汁的也沒少過

也許是口味上真的差異性太大了

如果說跟我後來吃過的幾家比起來

算是鹹味重的第二名

還吃過我家附近下手更重的

我還狠機車的上傳了主除灑鹽不要命的影片到FB

那家當然我是不會寫了

富士鐵板燒如果再來吃的話

我會記得交代給我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