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7  

 

 拉麵這一二年來在台北地區早就如火如荼的開打起來了

而我卻一家都還沒去朝聖

真的是退步很多了

這天在網友那看見西門町也有不敗天使(徐若瑄)的弟弟開的拉麵店

剛好那一陣子要去西門町找東西

所以就特地過來吃看看

可是我跟老爺畢竟都是老人家了

我雖然也常到西門町看醫生甚麼的

可是都是看完就走

所以光是找這家位於阿曼大樓的千本拉麵可是讓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果然是老了

原來阿曼大樓裡藏了好多好吃的店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別家看看

 

DSC00140  

 

 點了一份拉麵升級為套餐

另一份就單點拉麵

套餐裡送上胡麻波菜一份

可惜只有一口大小

吃不出所以然來

應該說是波菜太少胡麻太多

就都是胡麻的味道

而胡麻剛好是我不太愛的口味

 

DSC00165  

 

 套餐裡的飲料

可爾必思

很淡

幾乎都是水的味道

只有淡淡的可爾必思味道

下次乖乖單點就好

 

DSC00147  

 

DSC00171 

 

 我的千本黑豚拉麵

湯頭有二種口味

一種是基本的豚骨湯頭

另外還有焦黑蒜香麻油口味的湯頭

算是重口味的湯頭

我很喜歡這湯頭

很是濃郁而且湯頭的膠質都熬出來了

放在那拍完照上面一層膠質浮在最上面

以為喝起來會很油膩的湯頭卻意外的好喝

湯頭的香氣很足

尤其是現在很多豬骨下去熬的湯我喝起來都會有腥羶味

還好這裡的湯頭只有濃郁的膠質味

 

DSC00153  

 

 老爺的千本焦蔥豚骨拉麵

依然是濃郁的湯頭來成現

只是喝起來略帶清爽

不像我的湯頭來的那麼重口味

 

DSC00157  

 

 這裡的叉燒肉不算小喔

每片都算有點厚度

看起來都是瘦肉的地方

以為會很柴很澀的口感

沒想到竟然也能入口及化

滿是神奇的

 

DSC00167  

 

 老爺的麵上面有多乾蔥炸的酥香

在湯裡面多少也增添了不少提味做用

  

DSC00175  

 

 吃拉麵怎麼可以少了糖心蛋呢

這裡的糖心蛋剛好是我喜歡的膏狀的蛋黃

吃在嘴裡還會有黏黏的口感

哈哈哈

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啦

 

DSC00180  

 

DSC00185  

 

 其實會點套餐為的就是這一個

黑蜜糖冰淇淋土司

單點就要90塊一個了

冰淇淋上面灑滿了黑糖蜜跟黃豆粉

冰淇淋有香草跟抹茶可以選

我喜歡日式甜點上都會灑黃豆粉的香氣

每次去日本看到黃豆粉都想買回來

可是我怕我用不完所以都不敢買

這個甜點我只吃了上面的冰淇淋部分

下面的土司好硬啊

咬不動

有點像是乾燥脫水壓壓壓得扁扁的土司

 

DSC00129  

 

DSC00130  

 

 之前看網友寫說這裡的麵可以選粗細

也可以選麵的熟度還有湯頭的鹹度

不過我們去這一天服務生沒問我們

只想趕快點好走人去聊天XDD

我也是點完才想到又看到桌上這些牌子

算了都點好了

還好上來的麵是我喜歡的細麵湯頭應該也是大眾能接受的程度

感覺不會像是在日本吃的那麼種口味的鹹

只是麵條就煮得有點過爛了點

這天去沒看到美女本人

到是徐媽媽有出現在店裡面

沒辦法

畢竟人家徐媽媽現在也算是廣告明星了啊

來這裡應該偶爾也會看到一些明星吧

 

DSC00186  

DSC00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