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7  

 

如果 半夜肚子餓怎麼辦

我跟老爺都不是半夜肚子會餓的人

不過有時候表哥表姐他們晚上休息時候比較晚

還是得陪它們吃點東西先

只是半夜我們的鼻子不靈敏

除了我們家附近的豆漿大王之外

只知道這裡有好吃的滷肉飯

這裡的滷肉飯是真的生意好到白天來都要併排停車啊

我喜歡他們滷肉看似肥膩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會

那些肥卻更增加米飯的滋潤度跟香氣

肥瘦之間的口感交織滑順的口感

我只能說生意好不是沒有道理的

 

DSC00363  

 

 肉吃部夠嗎

點一盤悾肉來解饞吧

我喜歡這種肥瘦適中還帶點軟骨的悾肉

肥瘦之間是一比一的比例

對於想吃點肥卻又不敢吃太肥的我來說剛剛好

而且他們肥肉的部份是吃起來不膩的肥肉

加上軟骨的口感

咬在嘴裡慢慢享受那股香氣的迷人

小小一份剛剛好

 

DSC00364  

 

 油豆腐

裡面還滿嫩的

只是外面的醬不合我的口味

 

DSC00369  

 

 吃青菜囉

常常在想為甚麼在外面吃的湯青菜會比在家裡吃得好吃許多

 

DSC00371  

 

 苦瓜排骨湯

這裡的湯是一盅一盅用蒸的

所以湯頭都清

肉也很軟爛

這種大型的蒸籠火力應該非常的大

總是能蒸出好喝的湯來

我喜歡那湯裡帶點苦瓜裡有的苦甘味

這時候都覺得湯好小一碗喔

 

DSC00375  

 

 蛤蠣雞湯

這雞湯裡可是有一隻超大尺寸的雞翅膀啊

雞翅被蒸的用筷子一劃肉就跟骨頭分離了

湯裡帶個蛤蠣的鮮味

更是提升了雞湯裡的層次

還帶點淡淡的中藥味

好喝

不能在家熬湯的朋友可以多喝點喔

 

 

DSC00380  

 

 

 金峰魯肉飯不是我說了就算的利害

有看過賣魯肉飯賣到要開發票的嗎

金峰就是了

所以真的不是我說他好吃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