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94  

 

台灣番鴨園區我知道很多公司的長官來或是同事聚餐都會來這裡

我倒是第一次來

店面其實很大一間啊

這天來的時候也是平日下班時間

生意好得很啊

樓下是處在客滿的狀態

而且真的還看到很多不熟的同事

這裡是個好奇特的餐廳

點完菜上桌的竟然是這一大盤的麵線

一頭霧水的我們想說又沒點怎會送來

沒想到竟然是店家招待

話說這一盤麵線還真不是普通的大盤喔

用古早味的油蔥酥拌勻的麵線好好吃啊

本人十分貪心的吃了二碗

而且店家還有送一瓶飲料喔(沒拍到)

這麼貼心的店家要給他一個讚啦

 

DSC06997  

 

 蒜炒空心菜

這裡的份量看得我膽戰心驚的

每一盤都是超大份量

亂亂點的我很怕吃不完啊

這裡的空心菜炒得很清爽

不會狠油或過鹹

很像是在家裡自己炒的那樣

 

DSC06999  

 

 薑絲大腸

這道除了不夠酸之外(這個時候就不怕酸了...怪怪)

大腸是沒有腥味的

而且軟中帶點Q的嚼勁真的不賴呢

那個Q勁又不會讓你咬不斷

真的就是那個酸度上些許的不夠(是要重覆幾次)

 

DSC07003  

 

 炒山豬肉

這倒有點讓我意外的

一直以為是炒蔥蒜而已

沒想到是沙茶口味的山豬肉

不能說他不好吃

只是有點破壞了山豬肉的鮮甜而已

但是還是吃得出來山豬肉皮上面特有的彈性啦

 

DSC07008  

 

 四季豆炸肥腸

炸得酥香的肥腸味道好迷人

咬在嘴裡那肥長的油脂化開是帶點香氣的味道

配上炸得酥香的蒜泥一起入口

真想跟老闆說來瓶啤酒啦

哈哈哈

不過這天開車車

所以沒有喝酒喔

開車千萬千萬不要喝酒嘿

 

DSC07011  

 

 月亮蝦餅

我也不知道這裡怎麼會有這一道菜

雖然說月亮蝦餅本來就是中國人發明的

這個月亮蝦餅比起一般的蝦餅還要來的酥脆

外面賣的蝦餅外皮酥脆的地方可能都是薄薄的一層

可是這裡的就是比一般的要多一點厚度

所以吃起來就真的室外酥內軟的口感非常明顯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口感

沾醬我就覺得比較台式一點

雖然我沒有沾醬(說辛酸的)

 

DSC07013  

 

 椒麻雞

這椒麻雞是要命的份量

竟然是二隻大雞腿

好傻眼的份量啊

不過酸酸甜甜辣辣的口感好迷人

雖說醬料直接澆上去有點破壞了雞腿的酥脆

可是吃起來相對的卻是很嫩喔

而且有點酸辣的味道反而十分解膩

讓人一直夾一直夾沒多久竟然也被掃空了說

 

DSC07016  

 

 台灣番鴨園區有好多菜色

上次還看過網友吃那個超級大份量的豬肋排

而且也有薑母鴨喔

這裡要家族聚餐或是公司行號宴客都有空間耶

樓上還有用餐區(我沒上去啦)

基本上我覺得在這裡用餐遠比之前公司甚麼春酒中元聚餐的餐廳來的好一百倍

這裡的菜份量都不小

最好還是有四個人以上來用餐會比較好點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