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65  

 

 前一二個星期每天都好熱啊

胖子隨便一個動作就是滿身汗

下班回家我竟然還乖乖得自己在家煮飯

雖然小小的房子開了冷氣廚房也會狠涼

但是我才不想跟我的錢包過不呢

還是乖乖的在廚房洗三溫暖

順便讓自己看流了汗會不會瘦一點(並不會好咩)

所以下班前就想看看有甚麼菜色是部會太麻煩卻又好吃下飯的

想到了之前跟老爺去公司福利社買回來的廣X香肉醬

叮咚

偷懶的人這時候就會嘴角上揚啦

下班回家再去全聯買個豆腐跟青菜就好了

 

DSC02459  

 

 買回來的豆腐洗過放乾後切成小塊就可以用典油小火乾煎

二面有焦黃的顏色就可以了

當然豆腐有分板豆腐嫩豆腐或是蛋豆腐

看個人喜好來選擇就好了喔

 

DSC02461  

 

 豆腐煎得焦香後

就可以把肉醬罐頭放進去了

我是買廣達香的辣味罐頭

沒有想吃太多肉所以只用了半罐

下次還可以拿另外半罐來拌麵也行

肉醬加入後稍微炒一下加半被水讓他熬煮一下入味就可以了

因為肉醬罐頭本身有鹹味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加鹽進去調味

口味上面就看個人喜好了

愛吃辣一點的人可以在加點辣椒下去會更夠味

 

DSC02468  

 

 醬汁收乾之後久可以灑上蔥花起鍋了喔

有沒有狠方便狠偷懶

再炒個青菜就可以吃飯了

不想吃太多肉類的負擔時這樣煮還真的滿方便

只是罐頭類的調裡食品還是偶爾吃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