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55  

 

最近台北似乎流行起來炭燒牛排

這天騎了車在四號公園這一圈覓食

老爺發現了這家冒著煙的紅牛炭燒牛排

所以直接又把之前想吃的東西給封殺了

這好像是固定的模式了啊

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了

我點的16OZ炭火肩胛牛排270

價錢還可以接受

肉質也還算不錯

有炭燒的香氣

沒有過多的香料醃製

桌上有海鹽跟黑胡椒可以用

 

DSC_3550  

 

附上的濃湯

裡面有火腿玉米還有西洋芹菜ㄟ

如果只是火腿根玉米我想喝起來應該是不怎麼樣

反正我本來就不吃火腿的人

但是多了有口感跟香氣的西洋芹菜就真的還不錯喝

除了火腿 之外我都有吃完

 

DSC_3552  

 

 飲料好像只有可樂

而且就是這種瓶裝的

沒得選

這裡附的湯跟飲料就是這樣而已

不像一般餐廳還可以選

不喝可樂的人要喝甚麼

前面有小七自己去買

哈哈哈

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DSC_3558  

 

老爺點的美國大雞腿墨西哥香辣口味150

不過看起來應該也沒大到那裏去啊

真的是美國來的雞嗎

 

DSC_3564  

 

那個辣椒我好愛

酸酸辣辣的超開胃

幾乎是我一個人就全包了

吃這種都是肉的料裡真的好適合配這個酸辣的辣椒啊

下次去超市也來找看看

 

DSC_3567  

 

 雞腿烤得還算不錯

裡面切開還很多肉汁

炭烤出來的肉真的有別於電爐烤出來的

就是多了那股炭燒得焦香

基本上也算不錯吃

 

DSC_3561  

 

多點的美國脆薯60

走到那都要點脆薯

份量並不多

感覺還不是真的很脆

基本上這裡除了肉跟湯還有飲料就只有這個可以點了

 

DSC_3544  

DSC_3545

 

 開在四號公園這的紅牛炭燒牛排基本上只有小小一個店面

用炭燒來吸引你的味擂

開放式的空間

有一半的空間其實是騎樓地

我不知道這樣經過的路人

會不會抗議

而且如果剛好坐在騎樓裡的桌子就等於是要吃給路人看的感覺

好不習慣啊

我們去的時候可能因為剛開

點餐出餐亂成一團

後來有人來一起用餐點的東西別比他們晚來的都快吃完了

他們的竟然還沒來

跟櫃台反應後服務生說已經在做了

再等還是沒來

再催一次的結果是剛剛的服務生說謊

根本就還沒做

單子也不知那裡去了

所以只好又等了一下才送上來

店家自知理虧又送上一份脆薯根結帳時自動給了折扣

算是犯了錯卻還是有誠意的一家店

比起有些店加錯了還死不認錯來說

真的算是還可以接受道歉的

希望你們生意興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