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05

 

這家1885 burger store美式漢堡店在台北好像不只一家

我們來的是在師大夜市附近的

店內都滿滿的年輕人氣氛整個歡樂啊

沒訂位的我們竟然還能撈到二個位子

真是幸運啊

 

DSC00389 

 

 這裡的汽水飲料好像是可以免費續的

可是我不能喝

所以老爺一個人也沒甚麼戰力

一杯就打死了

所以肯定不能派這位先生去參加飲料喝到飽的活動

 

DSC00383

 

好像所有的美式餐廳都會看到的基本配備

雖然我不愛番茄醬

但是HEINZ的蕃茄醬真的是天然許多

所以現在我多少會沾一點來吃

 

DSC00391

 

DSC00403

 

酥脆培根新鮮瑪茲瑞拉起司牛肉漢堡

好長的名字啊

這天選的是比較有咬勁的拖鞋麵包

有彈性帶點Q勁

烤得剛剛好不會過於乾

吃的到麵包的香氣

上面的瑪茲瑞拉起司真得好好吃啊

配上煎的酥脆的培根丁真的是好想整片都偷走啊

下面的牛肉漢堡也好吃喔

滿多汁的

 一口咬下有爆漿喔

 

DSC00399

 

這個??是要配漢堡還是單吃??

被我拿來單吃了

新鮮有水份的紫洋蔥跟番茄

可以中合一下漢堡在口中味道

紫色洋蔥辛辣味比較不會那麼重

我是個愛吃生洋蔥的怪小孩

 

DSC00400

 

 我喜歡他們的酸黃瓜

有些酸黃瓜過酸過鹹

但是這裡的完全不會

而且還很鮮脆

就算單吃都還算OK

 

 DSC00395

 

DSC00406

 

美國脆薯

 雖然美式餐廳醫定會有脆薯

但是不是每一家弄出來的都好吃

這裡的脆薯有一定的水準

酥脆略帶鹹味讓你一根根的停不下來

炸的剛好外酥內還保有馬鈴薯的香氣跟水份

所以吃起來不會過乾

 雖然是炸薯條

可是人家炸的可是一點都不油膩喔

上面的吸油紙上並沒有太多油質出現呢

為甚麼在家裡就只能靠氣炸郭才能做出這種無油料裡

 

DSC00408

 

雞翅+墨西哥起司球雙拼

 沒辦法點二個漢堡類(因為會吃不完)

所以另一份點的點心類的雙拼

雞翅是我必點的菜色

配上了墨西哥起司球

 

DSC00409

 

外面炸的酥脆的起司球

裡面的起司是燒燙燙的化在嘴裡

不小心可真的會燙傷人啊

 起司的鹹慢慢化在嘴裡綜合外面炸的酥脆的外皮

好吃

裡面的起司也不至於過鹹

是種淡淡的鹹香

 

DSC00412

 

帶點微辣的炸雞翅

雞翅炸得好外面一定要酥

裡面一定還有有肉的嫩度在

還好這裡的雞翅真的是沒話說

雞翅裡面的肉質都還是鮮嫩的口感

趁熱吃真的是想停都很很難啊

 

 

DSC00413

 

DSC00415  

 

 雙拼的沾醬

墨西哥起司球還是雞翅都滿夠味的

所以我都沒用到

那個西芹我也是直接啃

就真的不知道沾醬是甚麼了

不過看起來是起司醬跟塔塔醬吧(我猜的)

下次去想點大份的炸雞翅來吃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