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0

 

宮保雞丁

不會過辣

雞肉咬起來也不柴

算是一道下飯下酒的好菜

安全得分

 

DSC00192

 

油條鮮蚵

這道菜如果鮮蚵不夠新鮮吃起來那就是慘兮兮了

再來就是油條還得夠脆布袋油耗味

所杏臨洋港的這道鮮蚵油條鮮蚵美味又大顆

油條也是酥酥脆脆的沒有半點油耗味

醬汁臨在白飯上包你又得乖乖趴個二碗飯

 

DSC00195

 

炒蛤蠣

這應該也會是一道安全牌吧

熱炒店裡如果連這一道菜都吵不好了

那我想真應該關門大吉了

但是也真的只能說這一道就平平的菜色

吃起來不會被嫌棄

可是也沒有太多的驚艷就是了

 

DSC00201

 

炒水蓮

水蓮超好吃

我會愛吃水蓮都是因為來這裡吃上了癮

好脆好嫩的口感

而且好大一盤吃起來超集滿足的

 

DSC00204

 

三杯田雞

好久沒吃田雞了

本來想要叫湯可是怕喝不完

不過三杯田雞野不錯

甜甜鹹閒的好下飯

肉質好嫩啊

 

DSC00206

 

我想我真的得了看到雞翅不點會生病

每次來都要點上一份豆乳炸雞翅來吃

這裡的雞翅炸起來也不輸給麒麟閣的炸雞翅

而且這裡的炸雞翅少了一層麵衣吃起來更多汁

我想我下次或下下次來還是會再點來啃的

 

DSC00209  

 

 味噌魚

好吃

魚很嫩也很入味

魚肉放在嘴裡幾乎市入口即化

我自己曾在家裡弄過一次味噌魚

不知道是我味噌用錯還是用錯魚

整個腥味好重啊

還是乖乖來這裡報到好了

 

 

 

 

臨洋港在板橋也有一家

但是那家人好多

所以我都是吃中和莒光路這家

因為我們吃晚餐時間很不固定

有時候大部分的餐廳都要休息了

我們才要找飯吃

所以熱炒店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而臨洋港真的算是還滿常被選上的名單

熱炒店菜色選擇性多

而且口味上也還滿能讓大家接受的

只能說在台灣真的好幸福啊

不管幾點都能找到讓你吃飽又吃巧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