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08

 

 很久沒有偷懶煮咖裡來吃了

這天媽媽給了好多紅燒好的牛肉

所以想說最偷懶的方式就是煮咖裡

這天挖出了媽媽送的黑晶爐

送給我七八年卻都沒用過

拿出來測試一下可以運做嗎

是說不行的話也早就過了保固期吧

XXDD

 還好還算賞臉正常運作

好把

先炒洋蔥先

我這天還切了不少洋蔥

真是哭得死去活來

自找苦吃來著

網路上明明就一堆人分享怎麼切洋蔥部會變成淚人兒

我就是沒去採用

活該

 

DSC09115

 

DSC09117

 

賣了可愛版的胡蘿蔔

明明就是懶的切

馬鈴薯忘記拍了

不過這個可愛版的胡蘿蔔不容易爛

下次應該還是乖乖買馬兒愛吃的胡蘿蔔來切塊吧

 

 DSC09123  

 

 越煮越大鍋只好換個大鍋子上場

不然噴的到處都是又要被念了

 

DSC09143 

 

DSC09152  

 

炒個青菜煎顆蛋就好了

整個偷懶到不行

如果想問為甚麼要用紅燒過的牛肉

因為我老娘沒有給我紅燒的湯汁

所以整包牛肉我就只能當小菜吃了

再滷過味道也會不對

所以就只好拿來煮成咖哩牛肉啦

而且整個縮短很多時間啦

 

 

 

 

 

 

 PS~~我不是個會認真記錄下自己煮過的每一道菜的人

我會看網路上電視上很多朋友的食譜

但是我卻不一定會乖乖照著做

因為可能食材上現有的不一樣

可能是我自己挑食

所以我都會看自己當下的心情來做菜

但試吃東西對我來說是要讓自己能對自記的味口

是讓自己開心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也要像很多被我學習過的食譜說聲對不起

我沒有照你們書上寫得乖乖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