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7

 

 永和市公所旁邊二百公尺左右發現這家麵店(全家超商這頭)

是我喜歡的什錦麵

以前最喜歡外婆煮的什錦麵了

而這家是我吃了好多家之後

最接近想念的味道

所以這次做了記錄拍了照

滿滿一大碗60塊

視覺上就覺得超值許多

份量足料又多

雖然我自己也會在家煮十錦麵

可是味道就還是離記憶中的味道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東西

店家還有賣涼麵

不過我想我很難離開什錦麵吧

 

DSC00260

 

 裡面有豬肝

什錦麵裡的豬肝怕跟他不熟

更怕他跟你裝熟咬不動

還好店家處裡的豬肝粉嫩嫩

剛剛好的口感吃起來不會覺得噁心

更不會有血的腥味

以前我不愛吃豬肝

後來看了報導說是吃豬肝只要不過量其實對人體是好的

所以偶而我也會點個豬肝炒麵來吃吃

但是真的需要店家處理得好

這樣才能吃得安心

 

DSC00261

 

 魚漿?魚丸?

傻傻分不清

好吃的感覺

吃的到裡面魚的鮮度

咬起來有彈性有脆度

 

DSC00264

 

還有二隻蝦蝦

雖然不是太大隻的蝦子

但是也有中指大小

蝦子也是新鮮沒話說

  

DSC00265

 

肉肉

吃麵麵怎麼可以沒有肉肉呢

這裡是肉絲啦

吃起來比較沒有過量的負擔

肉絲不會咬不動

麵裡面還有青菜跟蘿蔔

有發現了嗎

加了蘿蔔之後湯頭更顯鮮甜喔

DSC00267

 

麵條不是油麵

但是有點咬勁

不會過爛

 

DSC00269

 

魷魚

哈哈哈

就是少了魷魚

所以我自己煮的什錦麵材不夠味嗎

這裡的魷魚吃起來是脆的

不像有些店家泡過頭軟軟的吃起來噁心

而且這裡的魷魚吃起來也還保有魷魚的香氣

好吃

 

DSC00271  

 

我沒記這家地址

所以就拍了招牌讓大家認囉

老闆開一整天

早中晚來都吃得到

我都是來吃早午餐的

好飽又好營養

希望老闆生意長長久久

我想要常常可以吃到記憶裡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