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2  

 

這一篇不是試吃體驗文
這裡看到的都是我花錢買回來的
而且是除了那個可愛的包裝裡的小方塊是剛上市的產品之外
其他的都是我已經持續買了二年多的產品


是的
益生堂的養生產品是我從前年就開始購買了
甚麼樣的產品可以讓我持續買二年沒有停
尤其在這個消費者很容易喜新厭舊的年代來說
能夠這樣死心塌地的買
可見也是有著過人之處


這裡不是購物網站
我也不是購物天后
這裡更不是夜市賣狗皮膏藥的地方
益生堂也沒給我甚麼好處
完全都是因為我喜歡他們家的某些產品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介紹給我身邊的親朋好友
而有些親朋好友也覺得不錯
他們也都自己跟益生堂購買了他們喜歡的東西
尤其是張加大娘的姐姐自己跑去益生堂買產品時才發現
阿不是他們每次回南部會去抓藥的中藥店嗎
因為六十幾歲的他一直都簡稱中藥店
所以也沒搞清楚店名來的
而現在我也想把益生堂介紹給大家

 

DSC00277 DSC00278  

 

上面二款養生茶包是我一直都在喝的茶
我是怪人
非常喜歡中 藥
以前非常喜歡喝四物或是八珍湯
可是後來因為長了子宮肌瘤所以現在那些我都不能碰了
所以我現在都改喝這樣比較溫潤的茶包
部只能補氣也能改變好氣色
如果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喝也能打電話給益生堂
老闆非常專業的能跟你說可以不可以喝喔
畢竟人機益生堂可是經營了四代的中藥店呢
這樣的養生茶包比起外面的珍珠奶茶或是咖啡來的好
雖然我也是會偶而想要喝珍珠奶茶
但是在公司或是在家裡實都還乖乖泡養生茶包
而且女生真的不要太常喝冰冷的飲料
尤其是有了子宮肌瘤常喝冰冷的東西可是會讓他長大喔

 

DSC00302  

 

這個罐子是我以錢買小丸子時的包裝
現在已經改成新包裝了
而我家如果數一數應該找得出來三四十個跑不掉

 

DSC00284 DSC00287 DSC00294 DSC00297 DSC00300  

 

這個是今年正式推出了終極羅漢小方塊
連包裝都變得好可愛
店家說這個包裝非常不好製做
因為這個超人頭老闆可是革命了好幾次才正式定案
這個包裝不只是可愛
當然也兼具實用的夾鍊夾
這樣不管開幾次都能保證新鮮不受潮
這三包是豪宅裡的朋友去台南時幫我帶回來的
這個在今年過年時可是救了我的喉嚨啊
(過年前的包裝不是這樣的喔)

裡面有著羅漢果   川貝   蜂蜜    陳皮 金桔    薄荷這樣的成份看就知道是護喉嚨的

 

DSC00303  

 

小方塊跟小丸子大集合

 

DSC00323  

 

小小一顆
威力無窮
放入口中淡淡的薄荷涼
溫潤的羅漢果的甘甜慢慢化開
對於喉嚨不舒服真的很有幫助
前一陣子的感冒都是夜裡起來咳
有時候根本是只能坐著睡覺
而床頭少不了一杯溫開水之外
就是這小方塊跟小丸子輪流侍候著我的喉嚨
天然ㄟ尚好
而甚麼是天然的你可知道

 

 DSC00350

 

DSC00353

DSC00356

 

DSC00359 DSC00361  

DSC00330

 

 

小丸子
博荷宋陳丸
裡面有仙楂   薄荷 甘草 肉桂

小丸子是我跟另一位女同事首次購買的產品
他的小朋友整天都喉嚨癢會咳嗽
剛開始以為小孩子不敢吃這類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還滿愛的
還帶去幼稚園跟老師同學分享
還搞到要排隊發放小丸子
那一陣子買的可兇的ㄌ

公司有位同事假日都會去念佛助念的
星期一來時都是沒聲音的
後來我也給了他一瓶
他吃了覺得錯也推薦給念佛會的師兄師姐們


其實這樣的產品都不是在治療病痛
而是慢慢漸進式的紓緩跟日常當做小保養


如果要問我小丸子跟小方塊不同之處
小丸子的薄荷味多了一些
如果說喉嚨真的很不舒服可以馬上獲得紓緩作用
剛入口中比較清涼
有醒腦的作用
老爺開車也會隨身帶著
口乾喉嚨癢時總會要我幫他到二顆給他
但是有些人可能不喜歡薄荷味太重
那我會比較建議吃小方塊喔






PS~~突然想到我家還有它們的中藥酸梅粉沒拍到
那個拿來沾番茄還是芭樂的話真是美味
比起一般不知成份的酸梅粉來的安心又美味許多呢



http://www.ystang.com.tw/

地址: 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46號 ( 安平路三叉路口、東東蝦餅隔壁 )  
   E-mail:
ystangfunjilI@gmail.com    服務 & 訂購電話: (06)- 2209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