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吃洋蔥
但是我只吃生洋蔥
炒過的洋蔥我不太吃也不愛
在家裡如果要炒洋蔥的話我都是炒個三分熟而已
過熟有甜味的洋蔥我跑的比誰都還快








上次感冒咳嗽豪宅裡的人竟然做了洋蔥水讓我喝
這叫我如何是好
不喝又對不起切了好幾顆洋蔥眼睛都腫起來的他
喝了就對不起我自己
簡直就是天人交戰啊




洋蔥切好後內鍋不需要加水
外鍋倒入一杯半到二杯的水
電鍋給他按下去
一個小時後就一杯細死我的洋蔥水出現了
我不是殭屍更不是吸血鬼
可以不要這樣虐待我好嗎
這一個小時聞著電鍋飄來的洋蔥味
真的是想要勞跑比較快啊








好吧
蒸好的洋蔥水就是這樣
濾過之後就可以喝了
我看是上刑場吧
百般掙扎
只能安慰自己還好三顆洋蔥出了水之後並沒有多大杯







掙扎了半個多小時捏著鼻子強迫自己一口喝下
真的是**#^@%@!%^%#((@!@P#)*!!^@%((!*(*^@$!^%$^#%*(@!_
整個嘴裡都是那該死的洋蔥味
好難喝
(對我來說)
問我有沒有效果








有啦
是真的有效的方法
只是洋蔥的甜為我好難克服
我應該很難自己動手弄來喝













PS~~這是今年度試過的第二種喉嚨不舒服的小小偏方
跟之前介紹的的麥芽水是差不多功效
大家可以試試看
下次再來介紹一二年來持續使用讓咳嗽紓緩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