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大堆牛肉麵古早味小吃的
今天來點甜點吧
免的大家都看膩了
板橋大遠百的跳舞香水離我公司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這天用完很虛的日本料理後(下次再寫)
續攤來到跳舞香水來吃蜜糖土司
平時看來都是要排上一會的隊伍
這天好運的竟然剛好還有空位
還真是最近一切隨緣的好處啊







歐瑞兒
被醫生下禁令不要吃冰的我偶而還是會偷偷當個不停話的小孩
光看這名字就很容易聯想到是甚麼東西吧
OREO餅乾大家不陌生
跟咖啡一起打成冰沙
對不常吃冰的我來說好一個大大的滿足
但是如果要說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西雅圖咖啡賣的吧
可是好像也好幾年沒有特別去買來喝了






冰焦糖瑪奇朵
這個也很像我會點的飲料
只是平常只能點熱的來喝
今天給他豁出去了
好喝
有咖啡香
常常喝到的都剩下奶味跟焦糖而已
這杯咖啡餵海滿濃的喔








草莓香妃鬆餅
這這種甜死人的地方怎能不點個鬆餅呢
上桌的氣勢還不小
有種光看就飽的感覺
而且你看看光是沾醬就有二種喔









鬆餅沾醬
卡士達醬加上草莓片跟草莓果醬
那個卡士達調的還不賴
不會過於甜膩
只是這份量還真不小
整個鬆餅吃完了還剩下一大堆








鬆餅的第二種沾醬
草莓冰淇淋加上果醬跟草莓
這天是要我把一年份的冰都讓我吃完就是了
草莓冰淇淋好吃
原諒我很久沒吃冰的了
所以基本上只要不是太爛的冰淇淋我都會說不錯吃
有時在家很無聊都會跟老爺盧我要吃冰淇淋
但是很卒ㄌ的我都是敢說不敢做
想當然這一天卻讓我吃了很多的冰可見我有多滿足








這個鬆餅厚度還真是可以當個新光三越了
又厚又紮實
雖然沒有米朗琪的那麼完美
可是口感也是不錯的唷
看起來很厚吃起來卻也算是鬆軟







粉紅名媛蜜糖土司
這個一上桌就深獲我心
比起貴婦牌的蜜糖土司來說更讓我跟老爺喜好
為甚麼要這樣說
只能說是擺盤上比較方便
不用在那跟厚厚的土司邊奮戰啦(雖然貴婦牌有服務生會幫忙切)
這個感覺吃起來優雅一點啦
當然這是以外表來評論而已
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呢









這個蜜糖土司層層堆疊
然後又像是流殺般的慢慢滑下來
整個就是太誘人
吐司酥脆
沾上甜蜜的冰淇淋真是整個甜蜜蜜
基本上算是個安全牌
不會難吃
但是若要說他有多麼好吃的話
也就是這般這般
哈哈哈
我只能說年紀大了
對於甜實的需求越來越小了
不敢像以前那樣到處吃
所以要求跟標準可能也會減少許多
要說實話的就是沒有排隊的狀況下可以再去吃
若是要我排上半小時以上的話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