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離開了人山人海的台南花園夜市之後來喝我最愛的牛肉湯
這家之前就來喝過好幾次
並不在許多部落客推薦的名單中
但是我海滿喜歡的
所以這次又再度上門
還帶了一票朋友來

這家小店是在有名的豆奶宗隔壁
也是晚上才開
第一次來就是喝完牛肉湯又再去豆奶宗吃早餐啦

這裡的牛肉湯有淡淡的當歸中藥味(本人非常愛中藥味)
牛肉因為夠新鮮所以透著當歸的清香中還能保有牛肉的鮮甜味
而牛肉只是用當歸中又高湯下去所以肉質非常鮮嫩
整碗湯伴著中藥跟薑喝下去全身暖呼呼
現在想來又是一陣口水跟著流下






牛肉飯
就是魯肉飯啦
只是豬肉改成牛肉了
我沒有吃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只知道現在友人還在懷念
想來應該是不錯吃吧






炒牛肉
牛肉很嫩
很有小時候外婆炒牛肉的味道
肉片給的很有份量
這個配白飯一級棒啦





其實台南很多牛肉湯店
我只喝過二家
但是第一次去喝的那家我不喜歡
後來這家店很喜歡所以如果在這附近我當會來喝上一碗
當然如果還有機會當然還是會在去試是別家的牛肉湯看看
只是說真的人歡上一種口味或是東西
要再試別家好像都很難會取代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