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早上急著到淡水與人相約
後來分開後才想起還沒吃早餐
所以小繞找了一下可以吃的東西
這時候也已經是中午時分了
卻又不想到老街去人擠人
後來在路邊看了一家生意還不錯的麵店就進門用餐了
店家賣的是我喜歡的東西
點了油麵跟米粉
油蔥放的不少來提味
還好算是新鮮的油蔥不會有油蒿味
這樣的湯頭雖然單調
但式紙藥湯頭有顧好就能有好味道







青菜一樣少不了
縱然我是肉食主義著卻也還記得要多吃青菜來均衡一下
其實這一二年來就算每餐都有肉
但是吃肉的亮卻也大大減少了
青菜的量已經追過肉了
也該為健康改變一些習慣了
最重要的還是現在問到肉味有著一股味
所以就算想多吃也沒辦法了
料裡的好的我還能貪食多吃一二塊
要是處理不好的我一口咬下剩下的就只能老爺幫我吃完了







熏鵝?
到現在鴨跟鵝說真的我還是分不出來
頂多是價錢上的多寡來分
(很好被騙的人)
我喜歡這個部位的燻鴨或鵝肉
肉的份量不多
可以啃著骨頭來
這天的薰鵝還算不錯
薰得入味
肉質也滿嫩的
也不會偏過於鹹了







鵝胗
胗類的口感是我喜歡的
耐咬
又可以當零食咬著玩
可是現在我卻滿後悔自己愛啃骨頭還吃胗的習慣來了
因為現在覺得自己的臉上的咬合肌太發達了
嗚嗚
好想當個小臉美人啊
聽說有些美女貴婦就是怕臉變大很多食材都是打成泥用吸的
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雞捲
這個不是我的菜
我沒吃到
因為都在啃骨頭






燙蝦
還算新鮮
個頭不大
麵店可以吃到這樣的蝦也算不多啊
這些菜色當成早餐來吃還真是營養過頭啊
如果家裡附近有這樣的麵店
我想我應該每天都會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