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新竹巨城百貨對面的夫妻肺片是我從NNN年前就吃到現在的麻辣鍋店
我沒吃過幾家麻辣鍋店
這家跟太和殿是我唯一吃過覺得好吃的麻辣鍋店(吃到飽的不算)
後來回新竹在外面用餐的機會不多
所以有時候會跑去直接外帶回台北自己煮(這個次數比在店裡用餐來的多)


我喜歡他們家的麻辣湯頭還有那個豆腐跟鴨血
湯頭又香又辣但是卻又可以喝不會過於鹹膩
豆腐每個都魯的好入味
每個氣空都吸附著滿滿的湯汁
可別急著入口啊
還是得慢慢的吸慢慢的咬
鴨血魯的是軟嫩卻又脆沒有半點腥味
光是這鍋底就很夠味了
外帶還可以請老闆多加一點






這天Queen也來坐陪
好開心呀
這個小姑娘好乖好德老爺疼的呢
想當初我也算是照顧了他有一陣子喔
而且Queen也已經是位高齡的Queen了喔






二種丸子
有店忘記正確的名字
這天真的沒有很認真在記這些






老油條
這個再忘記或是看不出來我就該去面壁思過了
吃麻辣鍋怎麼能少了這個好朋友
酥脆的老油條吸附上麻而不辣的辣油之後
那股勁還真是說不出來的XXDD啊
這個油條一點都沒有油味
所以我很貪心的吃了二根






豆皮
這個野是吃火鍋必點的好朋友
這個豆皮跟我們一般我們在外面買到的不太一樣
想必是老闆有特別挑過的吧






魚餃&花枝餃?
魚餃是我吃火鍋醫定會點的
好吃的餃類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現在都不敢再在外面傳統市場買果鍋料了
自己吃的還是講究一下口感跟味蕾還有衛生好了






牛肉片
很大一片
這天應該不只點這種日片而已
可是我是沒拍到還是被我手殘腦廢的誤刪掉了







吃肉肉也要吃菜菜啦
這個青菜好脆
整個都要可以拿起來生吃了吧




現在雖然不常吃辣
但是想到夫妻肺片的麻辣鍋還是讓人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尤其是在店裡用餐時那整屋的麻辣香氣
真的是整個魂都被勾走了
雖然店內沒有豪華裝潢
但是到現在生意也還算是不錯的
要不是冰箱還是滿的
我還真想過年回新竹時再去店裡打包回台北啊








夫妻肺片麻辣鍋(新竹店)







ps~~~Queen在2013--2-06晚上去當小天使了
很突然的就走了
我跟老爺都很難過
畢竟Queen在我們心中是隻很乖很乖的狗
才跟老爺嚷嚷說好久沒看到Queen了
還沒等到我們去看他就這樣走了
希望彩虹那端的Queen現在正開心的奔跑沒病沒痛了
一路好走
你仍然是我們心中最乖最棒最美的那個Queen...Queen...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