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要多吃青菜喔
很大一盤
西生菜大黃瓜蘿蔓起司番茄
有附沾醬
但是我喜歡這樣清爽的味道
不過真的好大一盤
吃不到一半就投降了






沾醬我沒沾所以不知道吃起來甚麼滋味








我點了熱紅茶
送上來的是茶包跟檸檬片還有糖包分開
杯子裡有熱開水
把茶包依自己的洗好放入就好
好特別
之前在台北店喝到的是店家幫你把茶包泡好
而且台北的也沒有附上檸檬片
看來還是有所變吧
還是現在台北店現在也是這樣的方式就不知道了





來OUTBACK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殺麵包吧
記得第一次看到時真的有下一跳的感覺(為甚麼要這樣對待麵包)
這個麵包是好吃的麵包
吃的到瘋蜜的香氣跟黑麥的香
咬起來軟Q棉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好看
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圖上肥死人的奶油更是阻擋不了啊
這個麵包可以續
只是我當要忍住
下次我看我點飲料配這個麵包就好了啦






本來還想點洋蔥花
想到才二個人點了也是吃不完
就算打包回家後在加熱也失去了原本的口感
所以還是乖乖的改點炸磨菇來開胃前菜
這個炸磨菇我覺得比洋蔥花來的好吃
口感比較好野不會那麼油容易膩
薄脆的麵衣有點微鹹吃起來剛剛好
裡面的磨菇野還保有著磨菇的香氣跟嫩度
讓人一顆接著一顆的停不下來
很難得的這次可以吃完
下次再去我會考慮在點這個炸磨菇






之前來OUTBACK都是點牛排這次改點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
別以為小小一盤
盤子下來凹洞很大
所以裝的容量並不小
裡面有蝦蝦跟花枝
雖然不是很大的蝦但是彈性還不錯
只是口味上並不是很搶眼
感覺上是吃過了就不會特別再去想起的一道義大利麵
可惜了






牛肉漢堡
吃到這裡已經有點吃不下去了
果然麵包還是吃太多了
這個漢堡外型上已經有點壓傷了(有那麼計較嗎)
漢堡肉很多汁不會太乾
而且厚度非常的夠誠意
因為已經吃不下去了
只好挖精華(漢堡肉)來吃
美式餐廳的薯條也總是能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了啊








這次來到新竹竹北的OUTBACK其實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
我喜歡OUTBACK整家餐廳給我的氛圍
很輕鬆很隨意
座位也很寬敞
就算有很多客人也不容易受到干擾
竹北店的服務比環亞店的服務來的好許多
店經理會一直過來關心上餐點速度會不會讓我們不紓服或太趕
也會過來關心餐點口味
連我的紅茶沒了都會過來送去換茶包加熱水的
而且這邊找停車位真的方便很多
我不喜歡大街小巷的找停車位
這裡馬路也很大壓迫感整個就沒有了
如果有一天我搬回新竹住
我想我會是常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