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之前自己在家煮的文竟然也三四個月了
整個是在幹甚麼呢
這期間到不是都沒下廚(外食機會還是比較多)
只是家裡現在有小MOMO真的是很難控制上菜這件事
因為這隻小MOMO會上餐桌上瓦斯爐還會偷吃
如果是我一個人家要先上菜(拍照)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要教育MOMO跟之前張小喵那樣乖巧我是已經放棄了
MOMO開心就好了
他愛我們!我們也愛他就好了
畢竟MOMO是MOMO
張小喵是張小喵
不該混為一談(有陪我走過這一段路的人就知道)




前陣子又回復到去跟中醫報到的日子(但是我換了醫生)
這次的醫生終於把我長期拉肚子的問題給處理好了(大感謝)
現在醫生交代我要補血
這天去了超市買菜真的是菜比肉貴
看到了小小分量的豬肝就給他買了回家
因為豬肝份量太多的話很難消化完
洋蔥也只買了一顆
所以這天的主菜就是豬肝了
洋蔥先炒軟
豬肝先用水沖去過多的血水(也可以先用開水燙過)
加入豬肝後快炒加入一些醬油
我都是用豆油伯所以不怕死鹹
其他的牌子自己要注意一下用量
這是第一次自己在家裡炒豬肝很怕炒到過老或是沒熟的
還好吃起來不會太過於乾硬
只是豬肝跟洋蔥的比例洋蔥應該要再多一點
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膩
對於豬肝我還是沒辦法吃太多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