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飯
燒肉品質還算OK
肥瘦都滿適中的
皮的部分還保有酥脆的口感
就是量少了點
哈哈哈
在多了二三塊吃起來會更加過癮









例湯
湯頭好喝很清爽
還能吃到燉的軟爛的排骨





檸檬紅茶(熱)
這個就一般般了









司多
裡面有塗上薄薄一層花生醬(可以多一點嗎)
上面融化的奶油就是要這樣肥滋滋啊
再加上蜂蜜的甜滋滋
雖然吐司不是厚片吃起來爽度少了 一點
但是也能滿足吃甜點的心啊





牛肉河粉
牛肉很嫩
河粉若能有點焦香會更喜歡
不過這個也算是好吃啦
量也不少
女生要一個人吃完有點吃力









這個我沒吃到
早餐肉片
早餐肉我沒興趣
但是一旁的荷包蛋到是讓我心動了








這也沒吃到
不知口味如何







英記開了好多年了
離公司也才五分鐘的路程
但是我卻在今年才去了第一回
而且他竟然就是在我每次合購交貨的門口
看來我還真的給她慢很多拍
這次是下班時候約了人談點是剛好選在這裡
沒想到還滿不錯的
價錢上來說不是算貴
東西也滿好吃的
再說來清潔上跟服務也很不錯
以後不想回家煮吃完再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