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
忘了是過貓還是龍鬚菜
上面是美奶滋跟花生粉
還滿不錯的口感
味覺上還滿豐富的










鵝肉
皮很脆油質不是很多
肉很多汁也很鮮嫩










這個金沙炒米粉吃得很開心
金沙大家都會想成是鹹鴨蛋吧
這個金沙用的是南瓜
每一根米分上都沾到了南瓜吃起來比較有溫潤的口感
 如果有機會再去這家店我還會再點一次







老闆送的泡菜







鮮蚵湯
鮮蚵很飽滿
湯頭鮮美











五更鴨腸(鵝腸?)
這道我好像沒吃到
鴨血看起來很嫩呢






這一道煎蛋很特別
我本來還特別拍了店家的介紹
可是現在照片卻找不到了
店家不是用蔥好像是一種新鮮的中藥葉子去煎的
店家間的很剛好不會過於油膩
卻又保有煎蛋的鮮嫩度
但吃起來也不會有腥味
這是看了店家牆上的介紹後才多點的
本來還有拍下店家的名片可是真的都不見了
不知道是我手殘刪掉了還是怎樣
這家店在男頭酒廠那一條路上(應該是叫中山路吧)
路口有家很有名的米粉湯走過來沒幾間店就能看到了
有再去南投我會再來這家店
因為真的還滿和自己的口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