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襪奶茶
好濃的奶味跟茶味
跟在台灣喝到的不太一樣
台灣不是奶太重就是茶太重
要不就是有了茶為沒了奶味
有了茶味那奶ㄌ
這個喝起來真的很順很香
入喉時還能感覺到滑入口的黏密感







凍檸茶
來到這怎能不點杯凍檸茶還喝呢
茶香不錯
這個檸檬的香氣不像是我們一般買到的檸檬香氣
只是我們可能喝習慣台中金寶茶餐廳的重口味
覺得比較沒那麼喜歡這個凍檸茶了






葡式蛋塔
熱呼呼的一口咬下還會有汁液的感覺
外皮層層酥脆
好吃
蛋跟奶的味道很濃很香






這個正確名字不太清楚
有點像是(洋蔥)滷牛肉
牛肉滷得好啊
一口咬下瞬間化開在嘴裡
牛肉裡有很多牛油香卻不覺得油膩
肉用舌頭一頂就化開了可見滷得有多軟爛
來配上一碗白飯簡直就是可以飛上天了






來到香港怎麼能不點豬趴包
香港的豬趴包是我喜歡的那種
很單純很簡單
麵皮外面有點酥Q
裡面卻是非常的有彈性
裡面包著簡單的豬趴肉跟洋蔥
就是這麼簡單卻好吃












這個正確名自我也不知道
但是光看到那個烤的酥脆的麵包上面那塊肥滋滋的奶油
還有塗上香香濃濃的花生醬就知道有多可惡了吧
這還不算甚麼
竟然還有田孜孜的煉乳喔
一口咬下吸飽了微鹹香滑奶油的麵包(還一邊一片)
噴在嘴裡的是那濃到話不開的花生醬
還有那個甜滋滋的煉乳
整個就是想要起來轉圈圈了
叫我肥死跟膽固醇上身也甘願
下次來我要每天來報到





















在香港真的很方便
國語也能通
但是有很多老餐廳裡的員工都是老先生老太太
他們的港式國語我們有聽沒有懂
常常是你說你的我聽得只想拔光自己的頭毛
而且有很多名字是台灣跟香港的說法不一樣
所以如果有個在地的朋友作培真的很方便
這次因為有了KEN哥帶路作陪我們一路都可以直搗黃龍了(是這樣子說低ㄇ)
想吃甚麼想去那馬上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去
像這家澳門茶餐廳就是KEN哥帶我們來的
光是澳門茶餐廳這家來說樓下對面各有一家
而這家是周潤發跟梁朝偉愛去的
這次做的位子也是挑他們坐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