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並不是第一次去
但是說真的之前去吃總是覺得鹹口味的義大利麵比較得我心
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是需要排隊或預約很久才能吃到
但是這次我們本來也不是專程來吃蜜糖土司來的
這天莫名的跑來信義區(已經完全脫離社會了)
剛好看到新光某館的(我永遠記不得那一館是那一館)dazzling cafe不用排隊
老爺說那就吃這個吧
所以這一餐完全部部用排隊就吃到了
整個開心
我想這也是不強求的意外驚喜吧







熱拿鐵
這裡的咖啡有不錯的水準吧(我想~~因為我沒喝到)






仲夏熱帶水果茶
不太喝咖啡的我差不多點的都是水果茶
 dazzling cafe並不是很濃烈的那種
喝在口裡反而是非常的順口
不會因為過於酸而被嗆到或是難以入口
淡淡的天然新鮮水果的香味迴盪在嘴裡的感覺讓人可以回味再三









塔香磨菇薰雞帕尼尼
老爺點的帕尼尼光是上面的紋路就讓人想要大口咬下去
(差點讓我吃玩衝上廚房用品館買一套回家壓土司)
裡面生菜很多也很清脆
而且生菜上面沒有過多的水份
所以麵包吃起來就不會軟軟爛爛的(加分)
蘑菇跟燻雞都很大一塊吃起來很過癮
帕尼尼的口感也很好不是那種鬆軟卻又過硬的麵包體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噗噗噗
我上次吃也是點這個
(第一次的食記)
沒想到這次又點了一樣的
那就來吃看看二家有沒有不一樣吧
但是擺盤上第一次就大勝出
看起來好吃又氣派
而且料看起來也是多很多
吃起來口味上也略輸一點
義大利麵比較偏軟了
是我對第一次的記憶太鮮明了嗎
雖然這次吃並不算不好吃
但是我覺得好像可以再用心一點





好吃的小餅乾
本來是在咖啡跟茶才有附的
因為有客人想跟我們換位子
所以店家先送上小餅乾來跟我們要求
還算滿有禮貌的





















香甜派對蜜糖吐司
用完餐之後老爺說都來了就在點個甜點吧
難得不用排對就能吃到
其實這時候的我早就吃不下了
只是有人很賊的說他難得想吃甜點
我還能說甚麼呢
這次點的蜜糖土司看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
感覺這次吃到的土思考得比較好吃
酥酥甜甜的
上面灑上很多的細糖
吃起來甜甜蜜蜜ㄎㄠㄎㄠ的
感覺這次吃起來真的變好吃了
有人就很驕傲的說看是跟誰吃的吧
其實我在想是因為上次六個人
餐點一上桌就是七手八腳的又是拍照又是橋位子的
加上有時間上的限制所以沒辦法像這次二個人慢慢享用也是很大的主因吧
下次當然還是有可能在去吃囉
不過還是一切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