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點的是很日是名字的茶
不過現在卻怎麼都想不起來了
因為真的是很久了
一年半前的東西了
所以現在我不只要拍吃的還要拍店名還有菜名
不然回來一下就忘記了
更別說是一年半前的記憶了
我只記得這杯茶淡淡的香氣
部會過於濃烈
一般來說喝茶都是典英式茶來喝
這次卻是故意點了日式卻又不是抹茶或是玄米茶的來喝
誰知道現在真的想不起茶名來
不過下次再去我應該看到就會想起來了(廢話)






喝茶不加糖的我還是要拍一下糖是為那樁
其實是拍那個有店名的菜單啦





栗子蛋糕
感覺還好
不算特別綿密
但是香氣倒是滿足夠的









好多手工麵包
都很好吃
光是這樣不抹醬也不會太乾
只是我好像沒拍到沾醬(凸")
不過份量好多喔














其實會來莎慕瓦典藏茶館是因為知道有小貓可以玩
店家還有其他的成貓
但是小貓比較好玩
一點點的小東西就可以乖歪在我們位子上玩了好久
玩到別桌抗議被老闆娘抱去別桌坐檯後沒多久又跑了回來找我們
而且這隻小貓玩累了之後很識貨的在我包包上睡得很爽
但是現在這隻小貓應該已經變很大隻囉
不要跑去莎慕瓦典藏茶館跟老闆說要玩小貓啊












這個烤布丁是後來剛烤好的
服務生來問我們要不要
沒吃過剛烤出來的烤布丁的我當然是要來上一份啊
剛烤出來的烤布丁真的很香啊
濃濃的蛋香跟奶香
吃起來熱呼呼的
而且好嫩好嫩啊
麵包沾到烤布丁的部分變的好Q好Q一點都不像是在吃麵包啊
讓第一次吃到現烤布丁的我對烤布丁癡迷到不行
真想每天都能吃到好吃的烤布丁啊





莎慕瓦典藏茶館
館址: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76巷5之1號 訂位專線:(02)8369-5072
 營業時間:週日~週五13:00~22:00 週六13: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