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
好吃滑嫩不死鹹
雖然看起來都是肥肉
但是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膩
不死鹹的口味吃起來格外順口





吃滷肉飯一定釣點的滷豆腐
吸飽了豬腳的滷汁
淡淡的鹹香
一考咬下還會噴汁




滷白菜
老揮啊必點




這次不點滷蛋
所以來份炒蛋吧







好吃的蹄肉
很多很多的膠質
入口即化
天啊
我又流口水了





味增湯
不是我的菜
台味滿重的
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味增湯
所以自動跳過






金針魚羹湯?
不是我點的
看起來很清淡




小菜~醃蘿蔔
還不錯吃
很下飯






最近很想吃豬腳
前幾天去台中吃不到阿水獅
回來也沒空跑三重
只好翻到之前去五燈獎豬腳的照片來止渴一下
其實目前吃過的豬腳也就只有五燈獎跟台中阿水獅
這二家都覺得好吃不膩
而台中的阿水獅還滿常在節慶時買來送禮
這家五燈獎以前也滿常衝去吃的
還好現在還有個人妻可以幫我外帶回來給我解饞





下次想去晴光市場吃那家也是很有名的豬腳飯
每次去都錯過了
下次要專程去吃(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