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豆乾
每次去麵店或是餐館總是不會忘記要點上一盤來吃吃
好像沒有點到小魚豆乾就不像是在吃麵食類一樣(是這樣子說的嗎)
他們的小魚豆乾做得真是好吃
豆乾煎的香酥卻又有彈性
有種越嚼越香的口感
小魚乾也是好咬的那種
不會咬不動啊(沒辦法有人牙不好我都要幫他注意點)
配上微微的辣的辣椒真的是光是這一盤就很夠味了





涼拌苦瓜
一般來說涼拌苦瓜吃到的都是切片而已
而這家的作法好像多了冰鎮
所以咬下去有種冰沙的口感
苦瓜汁瞬間在嘴裡爆開
而且沒有苦瓜的苦味
讓我一直往這一小盤裡伸筷子





海帶絲
這一道刀工真不錯
切的好細啊
有點吃不太出海帶的軟滑咬勁
處理的也有點腥味
讓愛吃海帶的我有點XXOO





燙青菜
我第一次看到燙青菜是這樣上桌的
看不出來是蒸的還是燙出來的
豆苗到還保有青翠的顏色
上面淋上少許的滷肉汁
搭配起來真的不錯吃呢













牛肉泡膜
之前有次鴨鴨辦的聚會裡有這一道
之後的我只要有看到牛肉泡膜都會點來吃
順便懷念當時的情景(是怎樣啊!用上懷念??)
好吃的牛肉泡膜前置作業總是少不了自己用上雙手剝那個很有韌性的泡饃
在交由店家收會去加入好吃的料及濃郁的高湯
吸滿湯汁的泡饃咬勁很好
而且飽足感很好
如果這個牛肉泡膜道處都吃的到的話我應該以後都會改點這個了吧










灌湯蒸餃
皮非常扎實的灌湯蒸餃
但是卻也不會過厚
裡面湯汁非常的多
還好擺上一陣子才入口
不然應該是會被燙的ㄐㄐ叫吧






鮮蝦餛飩湯
這個鮮蝦餛飩湯跟一般在麵店吃到的又不太一樣了
裡面的料很扎實不會鬆散
湯頭也好喝
可是點了太多了
已經有點喝不下湯了





ㄎㄎㄎ
紅燒牛肉麵
不知死活的我還有點這一道
店家用的是牛腱肉
肉的部分很軟一咬就開
牛腱裡一點的牛筋保有一點咬勁卻又有點黏滑
算的上是處理得很好
麵條是手工的麵條
很有咬勁也很札實
若是要說不好的話只能說湯頭不夠濃郁吧






炸醬麵
這個是點來給人念的
完完全全吃不下去了
不過看起來有點單薄
吃起來卻還滿有味道的
小黃瓜跟豆牙還有一點滷肉
交織出清爽又濃郁的味覺來
麵條根牛肉麵的是一樣的麵條
所以真的跟本就是只能咬二口而已啊







是的
這裡是林口長庚附近
最近這裡變成我們找好料的地方之一
鳥地方算是家還不錯的店
所以記錄下來當成未來的回憶之一
至於吃過被打槍的店應該就懶得寫了
我不想未來的回憶是雷雷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