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套餐




法國土司有淡淡的奶香跟蛋香
表皮是軟軟的那種不是酥脆的
但是還不錯吃喔






套餐都會附上沙拉一份






幾片炸的酥脆的曼波薯
歐姆蛋份量不是很多
裡面的起司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夠滑嫩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是不錯吃的






紅茶跟綠茶
可惜不能選擇無糖的(好像是已經泡好一大桶的那種)
下次要來問問可不可以無糖的





加點的凱薩沙拉
我現在是個喜歡多吃青菜的小孩
就算是已經有附上沙拉了還是會再多點一份來吃
因為有人不習慣不沾醬所以就沒交代了
反正我就自己把美乃滋撥開就好





日式套餐





套餐好像都差不多的配料
只是主餐便成了蝦卵飯糰
飯團烤得滿香的
只是沒特別去注意蝦卵多不多





又是多點的雞柳條
就是一般的炸雞柳條不會不好吃








其實位在四號公園的歐圖早午餐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
之前的食記照片已經不知道在那張記憶卡了
根本也懶得去翻了
我吃早午餐的紀錄來說台北縣市來說這算是第一家
每次看網友們分享台北好吃的早午餐總是讓我流口水
只是每次醒來都中午了在東摸西拖得出門都是二點多了
如果要算很認真吃早午餐的地方應該是台中吧
每次去台中都用好期待的心情去搜尋那裏有好吃的早午餐啊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