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來張嚇人的50萬度的魔鬼椒好了

我是沒吃啦

老爺沾了說還好不會很辣

是你進步了還是老闆騙人呢








豆干絲

我喜歡這個辣油的麻很香很香

豆干絲很軟很嫩

要不是點了一堆菜我還真想再來一盤啊







海帶一般般不是很入味







怪味雞

下面應該是水煮的無骨白切雞腿肉沒什麼味道

靠的是這面那一層怪味醬來提味

只是覺得好像沒有很特別的口味

該說味道不夠怪嗎

還是不夠重口味呢

也許是我以前吃過讓人記憶深刻的怪味雞而拿來做比較了吧

不過下方的雞腿肉倒還滿嫩的

如果要說的話就是店家的辣油真的做的很好

又麻又香卻不是真的辣

光是辣油我想拿來配飯拌麵都很棒吧







本來是要點牛肉麵的

但是才七點多店家的牛肉麵都賣完了

只好點了跟牛肉有關的麵來吃吃







麵條是我喜歡的那種有咬勁的

湯頭清甜

不算小碗喔

榨菜不會死鹹也很脆

咬在嘴裡很過癮











紅油抄手

這個紅油跟剛剛豆干絲的辣油應該差不多

只是略多了一點的酸

辣油很香卻不是很辣的那種

現在不太吃辣的我吃起來也沒太多負擔

直接ko應該也可以







炸響鈴

可能是吃了前面的抄手

所以這一道我沒有很喜歡







牛肉捲餅

不是說沒有牛肉嗎

店家說是沒有做湯麵的牛肉

這種捲餅的牛肉還有啦

所以桌上就多了這一道囉

牛肉我覺得還好

雖然不是很入味但是咬勁是還有的

不過口感上顯的有點乾是真的

沒吃到什麼麵醬的感覺

個頭不算大的牛肉捲餅

麵皮倒是滿扎實的

二個人這樣也是吃的飽嘟嘟啊











小馬碎唸~~~~~~~~~~

話說這一天本來是要去公館吃泰國小館的

怎知繞啊繞的就從泰國菜變成德國豬腳還有燒肉到後來又變成了極味棧

其實這些狀況很常發生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甚至於不能接受

十幾年後到現在我也能隨遇而安了

有時想想不過就是吃頓飯麻

吃什麼不重要

跟誰吃才是最重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