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很多朋友不管是電話跟簡訊或是FB上甚至還有來家裡探望張小喵的朋友都給了我很大鼓勵

         也給了我很多的參考意見幫我加油打氣謝謝你們大家

         還有明明自己心也很痛的老爺不只要擔心張小喵還要擔心隨時會失控的我哭了要幫我擦眼淚要安慰我

         還要冷靜的給我一切意見跟想法

         也還好老爺跟我一樣都不肯放棄任何機會

         如果背後沒有老爺我想我可能也撐不了那久

         張小喵也要謝謝你給我堅持下去的力量

         你的臉是支持我一路頑固又堅持的力量沒有你我也做不到

         很多人會想為什麼一開始不聽新店醫生的建議去台大

         我不否認台大有很好的設備有很好的醫療團隊

         但是我更在乎的是是不是台大醫生都能有很多耐心跟細心呢

         如果剛好碰到一個沒耐心又不細心的醫生怎麼辦

         很多正面負面的資訊我想大家在網路上一找就有了

         我不想讓張小喵去冒這風險

         很多時後還是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才是你的救命恩人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而已

       

 

    PS~~~會想要記錄起來是因為開完刀的張小喵能再陪我們多久是個不確定

          我希望能記錄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並不是要拿來當醫學證據或什麼的更不會有醫學參考價值




PS~~~~~~~~~張小喵10月20已經出院休養

但是今天10月25日卻又發現另一顆腫瘤出現

現在先用化療藥物控制

未來幾天要再觀察張小喵的接受度跟衣些藥物反應

整個惡化的情況比我當初想像的還要快速

這些日子還是謝謝大家在FB上給我加油打氣跟來家裡看張小喵

可憐的老爺上了一天搬回到家也沒能休息就被我挖去醫院一整天沒吃

心疼張小喵更心疼老爺

我不知道張小喵還能撐多久

只是一直把他當作是自己孩子的我跟老爺真的很難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