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爆了的相片

都快要忘了那些是寫過的了

南投~~~嗯!!!有一陣子很常去

就像有一陣子猛跑宜蘭還有一陣子猛跑台中一樣的常

李仔哥爌肉飯在很多人的食記中都出現過

可以說的是來南投沒來這報到就遜掉了一樣

所以不知道在來了第幾次後我也來報到了

第一天來晚了

人家只賣到下午三點

第二天索性當早餐吃吧






看到這樣的價位

感覺很像是在台北的錯覺

都不算是平易近人

很難得的離開台北這麼遠了還可以看到這樣的價位

所以你最好是給我好吃一點

不然



我還是會乖乖吃完啦

俗啦就是我






爌肉飯當然必點

我喜歡這樣的肥瘦程度

畢竟太瘦咬下去會有點柴

肥肉太多吃了會膩

光是這樣端上桌就讓我覺得應該不會太難吃吧

而且顏色滷得很剛好誘人

有些店家滷得跟黑人國裡來的一樣黑媽媽

咬下去算是有咬勁的爌肉

不會過於軟爛

口味上也不會死鹹很好入口

配菜上面就是滿清爽的口味

高麗菜跟嫩薑不算太特別





排骨飯

配菜也跟爌肉飯一樣

排骨滷得很入味

炸過下去滷的有種古早味的排骨飯

牙不好的人都能輕鬆決解掉一份





這個滷肉飯就真的黑過了頭

只是沒吃到的我很難說好吃跟不好吃




油豆腐跟滷蛋

滷蛋我記得是還不錯吃

油豆腐我洗穿更軟嫩一些些的

這個感覺有點乾澀了些





味噌湯

沒喝到

看起來是一般般





滷排骨

是誰吃肉吃不夠又點了一份滷排骨啊





蘿蔔湯

這個湯好喝

很是清甜

好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湯了





青菜

一般般

我不喜歡這樣的青菜

雖然都是燙青菜

但是感覺不是很用心的澆上醬油膏就出場了

就是沒我的緣








這個湯我很愛

以前在家也會這一點腰內肉跟一些蛤蠣下去煮

早上起床先喝上一碗休息一下在吃早餐

那一天的精神會好很多喔

而且這一碗湯真的把瘦肉的甜跟蛤蠣的鮮美都煮出來了

我想多喝二碗應該不是問題吧










李仔哥爌肉飯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