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啦

沒看錯

我又扛鍋子回家了






真的是要被砍手手了

我自己都要看不下去了唉






其實本來不是要扛這個橢圓鍋回來的

只是以前一直有想要敗一個橢圓鍋回家的

但是最近對Staub牌的鍋具更是愛到不行

我發誓

我本來真的沒有打算再買 le creuset 的鍋具的

只是

你知道的

人就是不能逛街不能看到實品的啊

看到時就會手軟給他敗下去滴






其實真的我本來想買的只是這一個

愛心烤盅

小小的好可愛吧

就跟我之前買的那個愛心鍋是一摸摸一樣樣滴呀





看那一對小翅膀有沒飛到你的心坎裡呢









小小一個烤盅

就算拿來放小菜都好看啊











這個真的不是我買的(再度發誓)

我家杯子已經夠二十幾個人同時來我家都還有剩了

所以我當然不可能再買馬克杯了

這個是專櫃小姐送的啦

這個杯子訂價竟然也要880ㄟ

我買不下去這麼樣的一個馬克杯啦

但是整個工真的做得很好就是了

老爺光是看到專櫃小姐送我這個杯子就問說你又花了多少錢



以後難混了啊










這~~~

這三個也算是小烤盅啦

當然也能當湯碗啊

功能無限(一定要自我安慰一番)










粉紫色系列

美到不行啊




今年鍋子就敗到這裡就好吧

週年慶我會自己躲起來不看任何一家的DM的

我看以後沒人養我時

我就改行賣鍋子好了




這次買鍋子買得我好心虛啊

為甚麼這麼說呢

因為最近我真的只剩下熱菜跟熱湯的功能了

所有的菜都是張家大娘所提供

我只需把菜加熱上桌跟還有吃完洗碗而已

這個節骨眼上買鍋子要怎麼理直氣壯咧




我的熱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