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湯

不錯喝

不會太過濃稠也不會讓人覺得膩

裡面有不少新鮮的菇類





凱薩沙拉

看起來滿普通的

吃起來卻意外的新鮮脆嫩

每一口咬下去都能有滿滿的新鮮生菜的水分跟脆度

我想要是在來二盤我也吃得下喔(我現在屬牛愛吃草)





香蒜蛤礪麵

蛤蠣給的不少

湯汁收的有點過乾了

沒有甚麼香蒜味就試了





蛤蠣也是算滿飽滿的肉體??(那來的形容詞)




麵對我來說有點過熟

但是還好不至於過爛

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只是我在吃一二口後一直覺得有很濃的土味

有人卻跟我說搞不好是香料的味道(我到很想知道那種香味會有土味來著)

到後來吃到蛤蠣有二三顆是有著泥土時就知道我的味覺並沒有壞掉

凸"




海鮮燉飯

本來上面是沒有髂些調味料的(辣椒乾跟黑胡椒)

有人說看起來很想不好吃

(幾時也學著那麼刁專了)




蝦子

很新鮮很脆也很鮮甜

重要的是還很大一顆呢




花枝不會過老咬的斷




一些些的起司會牽絲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很平淡的一道頓飯

吃起來卻能嚐到清新的海鮮味也算不錯

只是我不太懂光是有蝦子跟花枝就算是海鮮燉飯了嗎





甜點也算不錯吃





其實公司隔壁的義麵坊本來評價就不太好

所已開了好幾年我也一直都沒有進去用餐過

加上這幾年早就沒有吃午餐的習慣更是沒啥機會進去消費

二這次因為友人來上課中午不讓我睡覺

加上之前在華山藝術園區那次的用餐讓我們覺得還不錯

雖然說蛤蠣出了小小的問題但是好像我也沒有太多的龜毛

只是下次會不會再進去用餐可能就不會第一個想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